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通一无证驾驶 女子谎话连篇 被拆穿后问“要坐牢多久?”

2019年08月04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潮车行天下

开车上路,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但是就是有那么一部分人视自己和别人的生命为儿戏,总喜欢干点让人冒冷汗的事情,最近,市区交警一大队的民警就查获了一名无证驾驶的女“司机”。

当天下午三点二十左右,市区交警一大队的民警在工农路人民路口执勤,接到大队指令说是有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涉嫌逾期未检验,需对其进行拦截,不查不知道啊,这一查可把当班的交警吓出一身冷汗。

在询问过程中,张某始终声称自己是有驾驶证,对于领证时间,学车驾校的名字也都说的有板有眼,觉得自己很无辜,怎么交警的系统就查不到呢?但是在交警的一再追问下,张某还是露出了马脚。

交警告诉记者,在他们的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无证驾驶,大多是驾驶证逾期未年检 或者因违法交通行为驾驶分被扣完,像这种自己根本没有取得过驾驶资格而上路开车的人还真的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