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Super Battle挑战赛?新一代凌派带你玩转抖音

2019年08月04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南抖音、北快手”这句话在2017年夏天便开始广为流传,它原本所表达的意思实则是抖音、快手两个平台在内容类型、核心用户及内容生产者方面所呈现出的“南北差异”。


null



抖音的丰富内容,逐渐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APP,在抖音里,猎奇、轻松、搞怪、知识、旅游……你想要的感兴趣的,统统都能找到,而这里面多才多艺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撩到你。于是,抖音这个融合了个性不羁的时尚态度的APP成为了5亿年轻潮流人群的集中地。


null



最近,潮男靓女们在抖音里又找到了新玩法,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在抖音上发起了“#秀出我的S Super Battle挑战赛”挑战活动。活动打造了一波关注热潮,抖音达人们争相摆出S手势,誓要成为Super Battle挑战赛的“最强王者”。

抖音X凌派,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null



昨日,马拉车市来到山城重庆,参加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秀出我的S Super Battle挑战赛活动。活动现场邀请抖音达人强势助阵,带领现场观众与新一代凌派(CRIDER)共同演绎一波又一波的互动新潮流。

null




null




null



活动现场,粉丝们脑洞大开,花式潮拍刷新感官体验。在S手势舞视频的启发下,现场粉丝很快get到灵感,结合新一代凌派(CRIDER)的外观、空间、内饰等不同场景创作S手势舞。新一代凌派车主更是上台分享了对于这款车的产品力认同。


null



动态体验满足年轻多元化用需求

除了静态体验的各种新颖玩法,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试驾环节。刚进入车内,第一感觉便是后排空间超越同级,得益于长达2730mm的轴距,宽松的后排腿部空间直接达到了一条小臂的长度。


null



经过一轮试驾,新一代凌派(CRIDER)表现虽谈不上充沛,但1.0T的排量依旧表现出比较不错的提速能力,悬挂调校偏舒适,经过颠簸路面,对于多余的震动过滤得不错。不过,由于过于舒适性的调校,在入弯时侧倾感比较大。

null




null



跨界营销 突出越级产品力

新一代凌派(CRIDER)于2013年上市,6年时间里,凭借大空间、低油耗、省心耐用等特点,收获了超过70万车主的信赖和口碑。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更多年轻人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他们对座驾除了追求高颜值、高配置之外,也期望爱车拥有更多的产品价值,能够满足自己彰显个性的情感诉求。


null



此次新一代凌派#秀出我的S Super Battle挑战赛,正是广汽本田精准洞察目标人群喜好,借助抖音火爆的手势舞,创新性开展的跨界营销活动。此次挑战赛围绕新一代凌派的三大卖点展开。其中,S代表着超想象,也是凌派Super炫酷外观 x Super大空间 x Super惊喜內饰的形象表达。


null



马曰:

为了最大化贴近目标用户需求,2018年9月,新一代凌派(CRIDER)携全面越级的产品实力颠覆而来,收获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如今,A级轿车市场依然是国内市场份额占比大、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持续加码布局这一细分市场已成为行业的共识。

对于这一波跨界营销,不难看出,广汽本田将视野扩大,通过抖音平台大流量的优点,引起年轻人的广泛关注,让更多年轻人在玩的同时,体验到新一代凌派(CRIDER)的越级产品力。此次活动同时覆盖线上线下,只要想参加,哪里都是你的主战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