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雷克萨斯前7月销量大涨31%,Aion S魅530系列、五菱宏光V劲享版上市

2019年08月05日 08:06: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1

雷克萨斯1-7月在华销售11万辆,同比增31%

近日,雷克萨斯发布其1-7月份销量数据。据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前7个月,雷克萨斯在华市场累计销量达到109933辆,同比增长了31%。

此外,在整体销量当中,混合动力车型的累计销量达到了37518辆,同比增长了43%,在整体销量当中占比达到了34%。而在单一产品上面,雷克萨斯ES再一次成为销量担当,据称,目前ES的单月平均销量接近9000辆的水平。

轱辘哥小评在今年下半年,新款雷克萨斯RX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而雷克萨斯LS/IS/RC/GS/UX等车型也将在年内完成技术改款。这意味着,在下半年,雷克萨斯会有更多的新车型被推出市场,将为助推雷克萨斯在下半年的销量持续增长。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2

补贴后14.68万起,Aion S魅530上市

日前,广汽新能源官方宣布,Aion S新增魅530车系,共三款车型,补贴后指导售价为14.68-19.28万元,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该车系续航里程为410km,搭载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

广汽新能源Aion S 是今年4月份上市的新车,该车定位在一款纯电动紧凑级车型,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的首款车型。该车外观设计强调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0mm,轴距2759mm。

该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和之前的车款相同,太阳能全景天窗也有搭载。同时在车辆定制化方面,依旧提供了16800定制化组合,包括11种车身颜色、3种轮圈样式、车内配置套装以及智能功能等相关定制化搭配方案。

轱辘哥小评广汽新能源Aion S是一台产品力较强的车型,除了外观高颜值外,内饰设计、空间表现和续航能力方面都足够令人满意。另外,个性化定制是广汽新能源Aion S的一大亮点,用户能根据自己的个性需求进行定制,让爱车的专属感更加强烈。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3

售4.68万元起,五菱宏光V劲享版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08-5.38万元。上市同时,官方还推出4000元优惠活动,优惠后售价区间为4.68-4.98万元。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不过针对尾门的门洞设计也进行了优化,形状更规则。内饰方面,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车型对驾驶座位置进行了优化,座椅填充物采用了双密度材质,支撑和舒适性得到提升。

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轴距为2850mm,车内最大装载长度超过2300mm,拆除中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可达4300L的装货空间。中门采用滑移门设计,侧门开口宽度超过700mm,车主上下货物比较方便。尾门开启高度提高至1824mm,尾门门槛离地高度降低至480mm,车主搬运货物相对轻松一些。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搭载1.5L发动机,其中满足国六标准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峰值扭矩140Nm,传动匹配6MT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匹配5MT变速箱。

辘哥小评五菱宏光今年上半年累积售出了近18万辆,在国内MPV市场中遥遥领先,“神车”地位不可动摇。本次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的推出,并且上市初期就提供4000元的优惠,将进一步扩大优势,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