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发布就上央视,看看华人运通强势的高合HiPhi 1【汽车Vlog160】

2019年08月05日 11:26: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华人运通,这家刚成立不久的公司,去年发布会上的“三智战略”(即: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就实实在在吸引了众多粉丝。(点击链接了解:华人运通什么来头,他们居然想颠覆这个世界?)


null



而到了今年7月31日晚上,华人运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乘用车品牌——高合。同时,在品牌发布会现场上,华人运通还带来了旗下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1。


null


null


null



前几天我们已经给大家带来过这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的介绍文章。它是基于华人运通H.U.A的开发设计理念以及专属HOA(Human Oriented Architecture)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进行打造,超跑与SUV相结合的设计,并配有可编程智能交互投影大灯、ISD智能交互显示系统、9屏联动交互设计、全车部署超过500个传感器、标配5G+V2X等、“NT Door”无门把手设计等等。官方还称这款车现在已经具备L3级别自动驾驶能力,未来将升级到L4级别。


null


null



说是一台量产定型车,简直就是比大多数的概念车还要科幻。当时这款高合HiPhi 1一亮相的时候,现场那是一片欢腾,都被惊艳到了。


null



通过这期Vlog视频,也带大家一同回顾一下当时华人运通新品发布会的现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