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喜欢性能避不开这款车!领克03+正式上市

2019年08月05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领克03+正式上市:18.58万起售

8月2日晚间,领克03+正式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8-22.88万元。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车型,不仅拥有十分运动的外观,在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加持下,更是有着百公里加速5.9秒的成绩。

null



null



1、新车外观可以看作对"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其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配备的运动包围,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导风口,下方搭配微微凸出的前唇,而几乎全部黑化的颜色处理,带来凶悍的视觉效果,C柱位置还印有"+"标识,并搭配双色多辐轮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7(4692)/1840/1461mm,轴距为2730mm。

2、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加入了绿色点缀,而Alcantara翻毛皮材料的运用不仅仅是为了好看,更是为了在激烈驾驶的时候提供更大的摩擦力,

同样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原有高端配置。

3、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来自沃尔沃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秒,并且还配备了赛道模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对于中国品牌的性能车而言,消费者是陌生的,因为此前没人成功推出这类产品。目前看,中国自主品牌里几乎没有领克03+的直接竞争对手,它的竞争对手直接瞄准了大众高尔夫GTI以及福特福克斯ST,虽然领克03+的品牌溢价可能不如一些国外品牌,但凭借动力方面的领先优势,咖哥相信还能取得一定的成绩!

[新车]一汽奔腾T33正式上市:6.98万起售

8月3日晚间,一汽奔腾T33正式上市发售,国五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88万元,国六车型售价区间为7.08-9.98万元。作为一汽奔腾"换标"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设计保持了家族化"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动力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1、外观依旧沿用了其"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通过车身上平直且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构建变化丰富的光影效果,营造出极具立体感的视觉效果,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数码雨滴式设计,尾部用一条镀铬装饰条将尾灯连接在一起,尾灯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

2、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大量横向贯穿的线条加入,官方称其为"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中控标配的10.25寸液晶触控显示屏,支持百度CarLife,其中"想听"包含了蓝牙音频,USB音频以及内置的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内置APP。

3、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不过,面对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奔腾T33想要取得一个好成绩并非易事,殊不知奔腾T33就是一辆升级后的奔腾X40,而这款车其实还是主打低价、大空间的SUV,依然是此前多年的发展思路。

[新车]东风风神奕炫正式下线:将于9月上市

日前,咖哥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新车奕炫已正式下线,奕炫不仅代表了东风"五化"战略的技术储备,也预示了东风风神未来发展方向,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null



1、 外观部分,奕炫采用了大量东风风神eπ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前包围两侧造型夸张的镀铬装饰条,大灯组与前中网的融合式处理也带来了更好整体感,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并且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此外,还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2、内饰部分,提供钛合金全黑、激情黑红两种内饰配色,分别营造时尚和运动风格,并使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此外,还会搭载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及WindLink车机系统升级版。3、动力上将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后者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而最大扭矩分别为196N·m和23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东风风神奕炫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也是东风风神在此平台下第一款量产车型,这个平台继承了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安全性能更强,平台耐久性能执行PSA欧洲标准,保证了底盘的可靠性与耐久性。此外,根据东风风神下半年的新车规划,将有4款车型陆续推出,其中E70的改款车型和全新紧凑型轿车奕炫将于9月上旬上市。第四季度,还将推出AX4中期改款和一款代号为D01的产品,值得期待!

[新车]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上市:4.68万起售

日前,咖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五菱宏光V劲享版上市,新车共有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5.08-5.38万元,上市同时,官方还推出4000元优惠活动,优惠后售价区间仅4.68-4.98万元。

null



null



1、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与目前在售车型外观保持一致,采用了简约的现代设计风格,前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化布局,前脸下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部针对门洞设计进行了优化,形状更规则,新车轴距为2850mm,车内最大装载长度超过2300mm,拆除中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可获得4300L的装货空间,而且中门采用的滑移门设计,侧门开口宽度超过700mm,上下货物的效率会更高。

2、内饰同样延续现款车型,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过劲享版车型对驾驶座位置进行了优化,座椅填充物采用了双密度材质,支撑和舒适性得到提升。3、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其中满足国六标准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峰值扭矩140N·m,传动匹配6MT变速箱,而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匹配5M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从以往的销量来看,五菱宏光绝对是一款"神车",说开辟紧凑型MPV新蓝海也不为过,至今累计销量接近450万,可谓惊人!而五菱宏光V 1.5L劲享版多项升级状况看,也让我们明白了五菱宏光之所以能够长盛不衰,就是因为它能够在不同时期,去满足消费市场对于实惠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