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看待重庆保时捷女车主这件事?

2019年08月05日 14:2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最近一件事成为了微博,朋友圈的大热门,这件事就是“保时捷女车主当街打男司机耳光,遭对方一巴掌回击”。而且现在,这个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之中。

image001.jpg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在7月30号的时候,重庆一位驾驶红色保时捷的女子在掉头的时候和另外一辆车的男车主发生了口角。这位女性车主穿着时髦,对这位男车主大声呵斥,态度非常飞扬跋扈。甚至还动手打了这位男车主一耳光,这位男车主也不甘示弱,随即回手扇了这位女车主一耳光。而广大网友对于这件事,几乎是呈一边倒的态势,均站在了这位男车主这边。据悉,目前双方当事人已经达成了和解,并且这位女子也愿意接受处罚。

image003.jpg

为什么广大网友均是支持男车主的呢?首先这位女车主未按规定掉头,并且驾车戴帽子,还穿高跟鞋,无疑都是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再者,这位女车主在有错在先的前提下,态度还很恶劣,并且还先动手了,自然会引起广大网友的愤慨。不久前的河南玛莎拉蒂女车主事件风波未平,这次重庆保时捷女车主事件自然会再次引起轩然大波,也让人深思,为什么部分有钱的车主会如此的飞扬跋扈,甚至是不把交通安全和交通法规法则放在眼里呢?

image005.jpg

作为围观群众的我们,如果碰到类似事件,在对方没有动手的情况下,我们也不要动手,需要保持冷静和克制,万一如果我们先动手了,那么事情的处理就会比较复杂了。最好就是打电话报警,请警察来处理这件事。同时,我们自己为了安全考虑,平常也必须遵守交通规则,远离这类人群,为自己和为家人负责。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