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广告片正在拍摄 第八代高尔夫无伪谍照曝光

2019年08月05日 18:08: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此次曝光的无伪谍照显示,第八代高尔夫正在拍摄广告片,这也预示着全新一代车型即将到来。

图为广告拍摄现场谍照拉大后效果,画质不清晰请见谅第八代高尔夫基于MQB Evo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的前脸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发生了较大变化。全新的不规则灯组造型变得更加细长,同时与狭长的进气格栅相连,前包围下部装饰件更加简约,黑黄相间的装饰条整体很有设计感。

最新曝光的第八代高尔夫无伪谍照中,LED灯组造型发生了明显变化,全新的灯组造型同样更扁平,尾部线条设计凌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使用了镀铬材质,显得更加精致。

图为此前曝光的第八代高尔夫谍照与此前的第八代高尔夫谍照相比,全新曝光的新车前脸已经发生了较大改变。

图为此前曝光的第八代高尔夫内饰谍照全新设计的内饰变得更加简约,更富科技感。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小巧运动,中控区域两块大屏幕疑似连接在一起,高配车型预计会使用全液晶仪表。横贯中控台的银色饰板、车门银色饰板增加了新车内饰的活力,同时设计上更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高尔夫8或将搭载1.0T和1.5T发动机,并且部分车型还将搭载48V BSG电机的轻混系统,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新车预计在今年10月正式亮相,小哥会时刻关注第八代高尔夫的最新消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