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女声称奇瑞是叫花车,这会给奇瑞带来了哪些影响?

2019年08月05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近一段时间,在网络上屡屡能看到保时捷女与奇瑞男的争执画面,而在两者争执的过程中,保时捷女曾对奇瑞男说到:"你开的叫花车很了不得么",这一句话一出来却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网友认为保时捷女把奇瑞称之为"叫花车",这不仅是在诋毁奇瑞汽车品牌,而且日后也会给奇瑞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那奇瑞到底会因为保时捷女的一句"叫花车"受到影响吗?

null


对于这件事,反正个人觉得不会给奇瑞带来负面影响,恰巧一句"叫花车"或许还能给奇瑞带来意想不到的正面影响和效果,至于为什么要这样说,个人总结出了以下2方面原因。

第一、说者有意听者更有心

保时捷女的一句"叫花车",让无数人都知道了奇瑞这个汽车品牌和奇瑞的价格优势。保时捷女扬言道:"你开的叫花车很了不起么",这句话无非就是在说奇瑞汽车的价格低、便宜嘛?

但是这句话的背后,却也让无数的人知道了奇瑞这个汽车品牌,更让无数人知道了奇瑞在价格上的优势,这对于奇瑞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宣传和广告效应,这也正所谓是说者有意听者更有心。

null


第二、回击的耳光打出了正能量

奇瑞男的一个毫不犹豫回击耳光,不仅为奇瑞汽车打出积极的广告效应,而且也打出了社会正能量的姿态。纵然保时捷女说完奇瑞车是"叫花车"后又伸手打人,但奇瑞男的那干脆利落、勇猛得当的回击耳光,一瞬间变成了积极向上的正面影响。

null


事发如今在很多人看来:开奇瑞车,做真男人。大家也不妨试想一下,这样的正面效应是奇瑞花多钱都未必能买的来。当然,事到如今保时捷女也为她的无知行为付出了沉痛的代价,奥!对了!与此同时她那个公安局局长的丈夫也受到了牵连!

null


总而言之,尽管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是处于严冬季节,各个车企的业绩都景气,但经过这次保时捷女和奇瑞男的事件后,奇瑞汽车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无论是知名度还是销量业绩,必然会出现步步高升的现象,不信?我们走着瞧!

保时捷女声称奇瑞是"叫花车",这会给奇瑞带来了哪些影响?以上就是个人对此事件的一些见解和观点,如若您对此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