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16-23万省油大气的SUV 这3款车型值得买

2019年08月05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紧凑型SUV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其中,以丰田RAV4本田CR-V为代表的合资紧凑型SUV,一直以来都占据着该领域当中较大的市场份额,也正因如此,众多的合资车企都在这个领域当中拿出了自家全部的实力。今天兵哥就为大家总结了3款16-23万售价区间的车型,这几款车型都有着相当丰富的配置。

推荐车型:2019款 330TSI 四驱旗舰版

一直都说大众最擅长的就是研究中国市场,从旗下极为丰富的产品阵容的就能看出。无论国内消费者提出何等的使用需求,大众旗下的车系都能一一满足。途岳基于MQB A+平台所打造,16.58-22.38万的定价也不算太高,关键是这款车有着非常大的终端优惠。因此,途岳是紧凑型SUV中相当有竞争力的车型。

2019款途岳共推出了6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6.59-22.38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22.38万元,目前拥有高达3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22-23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680mm的途岳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2拳1指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4指的头部空间;可见途岳在后排空间方面的表现相当值得称赞。

前脸的设计是途岳的最大亮点之一,Rock-Cutting的设计理念从途昂身上传授了下来。前进气格栅以两根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蜂窝纹状为主调,带来了厚重的力量感;尾部的整体轮廓以及分布均匀的线条还带来了相当丰富的层次感。

由中国团队所设计的全新内饰也赋予了途岳更多的新鲜感,内饰用料方面,途岳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搪塑工艺进行包覆,加以白色缝线的点缀,整体而言便保持着大众一贯以来出色的水准。另外,中控台配备的8英寸中控大屏,还支持导航、传统多媒体(收音机、音乐)、在线服务以及Carplay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

推荐车型:2019款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国VI

作为三菱旗下的主力军,三菱欧蓝德(下文简称欧蓝德)凭借着在国内市场上多年的征战,可谓积攒了众多的良好口碑。加入国产的阵列之后欧蓝德无论在硬派的四驱系统抑或是丰富的配置上都能够凸显出极具的性价比。因此,在国内紧凑型SUV的市场里,从来不缺少欧蓝德的身影。

2019款欧蓝德共推出了5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9.88万元,加之目前拥有高达1.8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20.5-21.5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141kW),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匹配的是模拟6速CVT无级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670mm的欧蓝德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3指的头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全系车型还提供了5座以及7座版本让消费者进行选择。

前进气格栅上粗壮的镀铬饰条、亮黑饰件的前保险杠一直以来都是三菱汽车的独到设计之处,虽然在如今看来谈不上有多么新颖,但在同级别车型中,欧蓝德的外观设计永远都是最硬派的。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与前脸相呼应,尾部也同样采用了“梯形”镀铬饰件加以点缀,进一步增强了分明的层次感。

欧蓝德在内饰的设计上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而中控台大面材采用了软性+缝线的材质进行包覆后,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豪华感。多媒体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了8英寸的中控大屏,其内部还支持蓝牙、传统多媒体(音乐、收音机)、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

推荐车型:2019款 2.0L CVT两驱智尚版 国VI

说起丰田RAV4荣放(下文简称荣放)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荣放可谓达到了众所周知的境界。伴随着如今消费群体的日趋年轻化,在第四代荣放上棱角分明的设计元素不仅看上去更加精神抖擞;与此同时,其极为可靠的性能,也收获着众多国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019款荣放共推出了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7.68-22.08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21.08万元,加之目前拥有高达2.8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20.5-21.5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111kW),峰值扭矩为19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无极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660mm的RAV4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1拳1指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1拳的头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RAV4的后排座椅还具备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多角度可调的座椅靠背无疑进一步增强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作为一款来自于丰田家族的城市SUV,荣放并没有太多硬派的设计元素,相反,进一步缩小的进气格栅搭配着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却凸显出十足的个性与立体感;而为了形成前后相呼应的视觉效果,荣放还采用了与前大灯相类似的尾灯组设计,无论在日间抑或是夜间都带来了极佳的辨识度。

内饰的设计上也表现出同级别应有的水准,中控台大面积进行了皮革+缝线的材质进行包覆后,还带来了不错的触感。多媒体方面,中控的7英寸触控大屏还支持360度全景影像、传统多媒体(音乐、收音机)、导航、蓝牙等多项功能。

如果购车预算在16-23万元左右可以挑选的车型是无比丰富的,可以是可靠的合资车型,也可以是自主品牌的旗舰车型,甚至是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而上述的3款车型,不仅在价格上占据了不少的优势,且也有着不低的人气与口碑,更重要的是在技术上还不缺乏硬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