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产自CMA平台下的这台北欧豪华品牌,有什么本事卖到三十万?

2019年08月05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上周,用五天时间与XC40深度了解了一下,这台来自北欧的紧凑型SUV,带着北欧的简约设计与Drive-e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就使我对它充满了好感。

精致的设计与用料、迷人的动力与配置,让我觉得它就是一位来自北欧精致而又迷人的“北欧女士”,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台XC40有哪些迷人的地方吧。

null



【终评XC40】

作为进入国内的二线豪华品牌来说,沃尔沃也一直想打破人们对它的传统认识,从2015年第一代“锤灯”出现,到17年沃尔沃的性能车型极星的外观设计,再到目前的沃尔沃全车型的换代,可见这款设计是沃尔沃的设计师耗费了大量心血的作品。

整车的做工及用料上,也能够表现它的豪华品牌定位。有人说同样是CMA平台,为何要花30万买XC40,而不用十几万买一台领克01?事实上,这两台车的品质是能够完全区分开来的,从NVH的控制,到底盘的调教,再到整车的细节把控,两款车的定位都是有所不同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