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欧蓝德放大招,全时四驱,只要15.98万

2019年08月05日 23:57:01
分享到:

全时四驱,只要15.98万,三菱欧蓝德放大招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对于一款车来说,无论它的销量如何,特点如何,通常都会有一批铁粉一直在坚守。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款名气不大,铁粉不少的车型——三菱欧蓝德。那么可能会有人问了,一款车如果销量都不行,为什么还会有一群铁粉在坚守呢?每款车都有自己的长处,优势,而这些优势也就是吸引铁粉的点,只要这些优势还在,粉丝就还在。而今天说的欧蓝德就是凭借可以大幅度改装的这个优势,长时间吸引着一大伙人。当然还有一大部分人对这款车不是很了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最新一代三菱欧蓝德

外观方面

null


null


新车定位紧凑SUV,采用Dynamic Shield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实在颜值这个方面从来就不是三菱欧蓝德的优势,那怕是最新一代欧蓝德车头上的布局和老款车型也是相差无几,车的侧身采用的流线型设计,看起来更加修长,搭配新规格的18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尾部变化不大。

车身尺寸方面

全新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10mm/1710mm,轴距为2670mm,车长与轴距都有所增加,可选五座和七座。

内饰部分

null


null


null


全新三菱欧蓝德内部全系铺装了仿皮质的座椅,搭配钢琴烤漆的木纹饰板,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幕,在内饰的时尚感上比以前还是很有提升的。

动力方面

全新三菱欧蓝德搭配两款自吸式引擎,低配2.0L和高配2.4L;前者最大马力166,后者最大马力192,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7.4L-8.1L。新车动力虽然不算强劲,但是平稳性和持续性是很靠得住的。

null


null


新车官方指导价15.98万,并且优惠幅度可以达到1.2万幅度,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算是相当实惠的。此外,5年10万公里质保,除低配外,全时四驱+差速锁的配置,可以说对于越野爱好者是很大的一份福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