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V12还要放弃V8?下一代宝马7系将推出电动车型 续航700公里!

2019年08月06日 12:27: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大型豪华轿车一直代表了最新、最奢侈的造车技术,而目前愈演愈烈的环保风与排放风让这一级别的车型非常难受。原因很简单,在这一级别车型上,车企往往会搭载V12发动机,虽然动力表现超乎想象,但油耗与排放也令人咋舌,因此宝马决定在下一代7系车型上进行改变。

null


据可靠消息,下一代宝马7系将不会再推出搭载V12发动机的760车型,更令人惊奇的是,甚至连搭载4.0T V8发动机的750车型也将一同消失。宝马这是要主动将顶级豪车的位置让位于奔驰S级和奥迪A8吗?

null


原来,作为注重技术的宝马,下一代7系将采用纯电动车型来替代上述两款顶级旗舰车型。宝马技术工程师透露,目前开发工作非常顺利,新车将命名为i7,电池容量则可以提供80千瓦时-120千瓦时不等,不同的电池容量也将搭载不同功率的电池,以提供不同的驾驶体验。如果以最大电池容量来计算,一辆顶配i7充满电后可以行使434英里(约合700公里)。

null


甚至在官方放出的车型图中,连下一代M车型也将变成电动版或PHEV版,可见宝马此次升级的决心。与i7一同曝光的还有宝马自己研制的快充技术,搭配专用充电桩,能在1个多小时左右就能充满这块120千瓦时的大容量电池,堪比特斯拉

null


未来,辨识宝马是不是纯电动车型最醒目的地方将会是淡蓝色的中网进气格栅。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宝马7系顶级车型都变成纯电动,富豪们会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