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牛了!女司机醉驾误上高速 撞上护拦还找人顶包

2019年08月06日 14:31:04
分享到:
来源:胶东在线

烟台时刻8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帅帅 王向荣 通讯员 荆国骏)7月28日早上5点多,在沈海高速福海路立交桥发生了一起小轿车碰撞护栏的交通事故,按理说这是起单方事故,但是民警到现场处理时,发现开车的女司机涉嫌醉酒驾车,而且这位女驾驶员还找来了同伴顶包。

到达现场后,一位白衣男子跟民警称是自己开车犯困撞在了护栏上。当民警询问他是从哪儿上的高速时,这名男子却前言不搭后语。现场还停有一辆出租车,从出租车司机处民警得知,是这名白衣男子和另一个人打车赶到了现场。在被撞坏的轿车上还坐着一名女子,民警走上前,闻到车内有一股浓重的酒味儿。

在民警询问下,女子不承认车子是她开的,直到民警调取了这辆车在高速上的行驶轨迹照片,照片显示,正是她开的车。在证据面前,这名女子承认了是自己半夜喝酒后开车上了高速,由于犯困车撞在了路障上,为了逃避责任找了白衣男子来顶包。

据这名女子说,她是昨晚3点多上的高速,当时喝了一瓶啤酒,把女伴送回家后,开着导航结果上了高速。经过检测,这名女子体内的酒精含量远远高于醉酒驾驶的标准。民警将这位女驾驶员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女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女司机醉驾误上高速 撞上护拦找人顶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