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33.99万元起,沃尔沃全新V60除了好看就没什么亮点了

2019年08月06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沃尔沃全新V60指导价为33.99-43.99万元

▶搭载T4/T5版本的2.0T发动机

▶全系都没有配备四驱系统


8月5日,沃尔沃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V60的指导价为33.99-43.99万元,以进口的形式销售。老实说,这个价格,放在豪华中型旅行车市场里,不优惠个几万块钱,很难有明显的竞争力。


null


null



首先,沃尔沃全新一代V60的造型就不需要说太多了,跟海外版本同款,家族式设计,论气质以及特色,确实要比BBA的同级旅行车带给你的新鲜感更足一些。除此之,比起自家的V90,全新V60的比例感看起来好像也更舒服一些。


null


null



尺寸部分,全新V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2mm,轴距为2872mm。比起老款V60身材有一定的提升,包括车长增加了126mm,轴距增加了96mm。


null



冷淡风的内饰大家也不陌生了,从好几年前的全新XC90看到现在,好不好看各有所见,好不好用大家心知肚明。不过按照海外版来看,是可以买到这种非常居家并且比皮质更高档的织物座椅内饰。在国内的官网上倒是没有找到这个款式的内饰选择,全都是Nappa皮质内饰,可能是国内的消费者对于“高档豪华”的理解,只认“皮”。


null


null



这个级别的车型,配置倒不需要你担心。全新V60依旧继承了沃尔沃最拿手的安全配置,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是标准配备,包括有道路偏离预防系统、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道保持辅助、疲劳警示系统等等。


null



更高配的车型会配备或者选装到BLIS盲点信息系统(带转向辅助)、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带制动辅助)、后向碰撞警示系统、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等。


null



尽管这台车不会有太多人买,但是结合这个价格,给到的机械配备可能是整台车最令瓦罐迷们失望的部分。进口到国内售卖的全新V60,入门版是T4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其余车型都搭载了T5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全系匹配了8AT变速箱,全系也都没有提供四驱系统选择,都是前驱车型。


null



相比之下,奥迪A4 Avant、宝马3系旅行以及奔驰C级旅行,除了品牌更响亮之外,机械规格给到你的选择也会更丰富一些。这其中,奥迪A4 Avant会在今年内引入中国销售,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会不会重新回来国内销售,目前还没有消息。至于奔驰C级旅行版,目前终端市场大概有个五六万的现金优惠。


null



除此之外,沃尔沃全新V60在国内还要面临着奥迪A4 allroad以及优惠之后的奥迪A6 allroad这些跨界旅行车的冲击。所以,要是没什么意外,过不了几个月,这款沃尔沃全新V60应该会给到你一个比较可观的优惠,对这车有意向的可以稍微忍一忍。


网友热评:


@你把我灌醉要不陪我:还是感觉奥迪A4 Avant、A6 Avant好看的多了!


@303464635:可以,可以的,好车,也漂亮,就是这个价格有点高,一直在等这个车,看这种情况,要等降价了,不过也不着急,反正有车用呢,等T5什么时候降价到30万出头现在就考虑入手了,现在T5最低要38.99万呢,好贵。


@Kitchen020:V90优惠后都39万,还四驱,有什么理由买V6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