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要量产?这真是足以统治世界的SUV了,劳斯莱斯都得让路

2019年08月06日 16:2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目前仅有Chiron 一款常贩量产车型的布加迪,虽然现任总裁Stephan Winkelmann 曾经说过不会生产SUV,但是日前却传出他们已在评估是否推出第二款常贩量产车型,而且考虑推出的车型竟然就是以兰博基尼Urus 的底盘为基础、拥有近2,000 匹最大马力的超级跨界SUV!

null

SUV 成为市场显学后,不只宾利兰博基尼已先后推出Bentayga 及Urus,接下来还会有Aston Martin 的DBX 及Ferrari 之Purosangue 两款重量级产品,所以布加迪据了解目前也已在规划推出跨界SUV 车型,而且甚至很有可能会采纯电动配置。

null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传闻。是因为与布加迪同集团的保时捷,不仅马上便会在2019 年9 月推出品牌首款纯电轿跑车:Taycan,而且Taycan 在全球已接到近3 万张的订单,预估每年可销售4 万辆,将成为继Cayenne 和Macan 之后、保时捷最受欢迎的车型;所以布加迪据了解已在跟可罗埃西亚电动超跑制造商Rimac 进行对话,希望能够为他们的跨界SUV 导入拥有近2,000 匹马力的电动马达组。

null

此外,如果与Rimac 的合作破局,布加迪则是准备替这款跨界SUV 配置将搭载于Urus 与918 Spyder 后继车上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且一样调校出与Chiron 相近的最大马力(1,500 匹),年度销售目标则是设定在约600 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