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7月能在朋友圈晒销量增长的不多了 一汽-大众奥迪算一个

2019年08月06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伴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尤其是“国五”提前透支了消费的情况下,车企月度销量能在朋友圈晒销量增长的将变得越来越少,甚至从7月到年底将是件很奢侈的事情。不过,一汽-大众奥迪算一个。根据汽势Auto-First拿到的数据:7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共实现销量5.62余万辆,同比6.1%的增长不仅延续了上半年的增长势头,也刷新了同期销量记录。


全新奥迪A6L环比翻番、全新奥迪Q3环比增长近两倍、全新奥迪Q5L同比增长近五成、奥迪A4L年度累计销量逼近10万辆大关,共同带动1-7月完成新车交付36.80万辆,继续助力全年销量稳健攀升。

null


其中,奥迪A4L、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A6L等国产主力车型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带动国产车型单月实现销量5.22万辆,同比劲增10.8%。其中,奥迪A4L以单月销量1.45万辆的成绩,助力前七个月累计销量直指10万辆大关,进一步夯实了豪华B级轿车市场领头羊的地位。全新奥迪Q5L依托对高档B级SUV市场主力购买人群的精准洞察,7月交付新车1.32万辆,同比劲增45.7%;全新奥迪A6L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以全面进化的产品实力和不断增长的消费口碑,助力销量稳步攀升,7月销量轻松达到1万辆,环比大增105.9%,再次展现出这款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的强大市场竞争力。此外,全新奥迪Q3的7月销量环比暴增188.5%,彰显出奥迪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领先市场优势。进口车型方面,各款产品继续表现稳健,带动进口车整体1-7月累计销量达到3.65万辆,同比增长27.1%。

null

据汽势Auto-First得到的消息,下半年,标志奥迪电动化时代品牌重生的宣言式车型奥迪e-tron,以优雅动感设计、强悍运动性能和豪华舒适体验等多重优势开创豪华SUV市场全新标准的奥迪Q8也将重磅上市。在技术、品牌双旗舰的带动下,全新奥迪A6 allroad、全新奥迪A6 Avant等重磅产品也将陆续亮相,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围绕电动车、旅行车等重磅产品的相继投放,一汽-大众奥迪将陆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用户体验活动,不断推动品牌向上,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品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