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国产轿跑SUV之一 小哥带你看启辰T90

2019年08月07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前脸采用V-Galaxy家族式设计,同时点阵式进气格栅也同步升级。此外,该车配有卤素上扬式大灯,并且提供LED日间行车灯,没有太多复杂的元素,看上去还算不错。

它的车身尺寸为4793/1865/1586mm,轴距为2765mm,轮胎品牌是优科豪马,规格为215/55 R18。车身腰线上扬,勾勒出整车俯冲向前的动感姿态。

尾部设计上,T90采用了独特的掀背式造型设计,饱满圆润,上下两块黑色装饰板突出了很强的视觉层次感。

内饰简洁大方,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整体的质感还是不错的。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续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手机互联、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

前排配备了仿皮座椅,并且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整体舒适性还算不错,同时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后排腿部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溜背车身对于头部空间会有所影响,但好在T90头部有掏空的设计,整体乘坐感受也不会太压抑。

后备厢常规容积有628L,纵深表现相当不错,但高度有所欠缺。放倒后排座椅还能得到一个比较平整的超大空间,喜欢自驾游的消费者肯定会很喜欢。

这辆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 ,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7L。启辰旗下车型有着日产技术做背书,T90基于逍客和奇骏同平台打造,底盘调校和乘坐体验都偏向舒适的感受。而且启辰T90是一台充满个性、空间合适、使用省心还不是很贵的车,综合实力还不错,挺适合还在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