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车国内不火国外火,上汽新车在印度卖到脱销

2019年08月07日 19:05:05
分享到:

上汽新车在印度卖到脱销 ,中国车国内不火国外火!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今天和大家说的这个事儿,目前来说在国内汽车市场是基本不可能发生的。

中国的一款车,竟然二手车的价格要高于新车,当然不是说新车不值钱,而是由于供不应求,有消费者到手后加价出售。它就是最近上汽在印度上市的新车——MG Hector。

null


null


null


null


提起它,大家没见过这款车的应该很难想象它是一款车什么样的车可以这么火爆,其实也没有那么神秘,这款车在中国非常相似于宝骏530。

它是上汽印度公司的首款产品,6月底在当地上市后就开始疯抢。据悉,目前MG Hector的订单已经突破2万之多。给上汽逼的只能先暂停预订,以免造成消费者等待时间过长。难以想象这款车究竟火到了什么地步,在印度拥有它得车主你马上就会成为网红,被众人围观。

null


null


null


null


这个待遇真的很强势,在中国哪怕你买了一台迈巴赫也不会有人围观你吧。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上汽硬是能把产能提高至3000辆每月。

null


与此同时,上汽印度公司表示,很快会公布MG Hector重新开放预订的时间,而且还将趁热推出7座版Hector、MPV等等产品,相信以后上汽MG在印度的销量不会差。

如此空前盛况就连印度媒体都见的少之又少,一个汽车品牌一上来就能卖到停止预定真的有点让人不可思议。这款印度宝骏530以自身出色的配置,颜值成功走出了国门,踢进了印度SUV市场。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中国的品牌可以在全世界开枝散叶,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