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后再无V12 宝马新能源车型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07日 20:2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宝马iX3谍照宝马iX3,2020年推出。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是一款由中国打造(沈阳铁西工厂)的全球车型,定位纯电动中型SUV。

iX3或将为后轮驱动,并带有自动驾驶辅助能力,车辆采用了宝马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最大功率约为305马力(224kW),WLTP工况续航里程或达400km。最新消息传送门【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38122.html】

宝马iNEXT,2021年7月推出。新车将基于全新纯电平台打造,或定位为中大型SUV。

iNEXT有望配备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和i系列专属的悬架技术。新车高配车型车最大功率或高达543马力(400kW),四驱,2.8秒破百,所搭载105kWh电池组可让车辆拥有超600km的续航里程。iNEXT预计2021年在德国丁格芬工厂投产。最新消息传送门【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43984.html】

图为此前曝光的假想图宝马i2,2020年推出,2021年上市。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信息还是十分有限,新车或将基于奔驰EQA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将提供60、90、120kWh电池组,电动机功率为136马力(100kW)、204马力(150kW)和340马力(250kW)。

图为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宝马i12,2022年推出。据知情人士透露,该项目是有宝马M部门负责的,新车预计是一辆拥有低阻力造型的两门两座纯电动跑车,最大功率可达680马力(500kW),配不含稀土的135kWh电池组,四轮驱动。

图为宝马i3宝马iX1,2022年推出。据外媒所述iX1有望替代i3,提供纯电动和插混版车型。纯电动车型将搭载38kWh或76kWh电池组。内饰可能会采用由环保材料打造的极简主义车舱风格,配有弧形仪表面板。

图为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纯电版,2022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将作为该燃油版车型的EV衍生产品发布。

图为宝马i7假想图宝马i7,2022年投产,2023年开始销售。新车是全新一代7系(G70)的EV纯电衍生产品,基于CLAR WE平台架构打造,车辆外观视觉上将很像7系。

图为宝马i5假想图宝马i5,2023年推出。与i7相似,宝马i5将是新一代宝马5系(G60)的衍生产品,纯电驱动并配备双速变速器。

2023年对很多汽车厂商是一个关键节点,原因在于新的欧7排放法规将会在2023年生效。在面对高额的车辆排放升级研发费用时,一部分汽车厂商放弃对大排量多缸数发动机进一步研究,将产品向电气化转型。据称,宝马的V12发动机将会使用到2023年,V8发动机也会逐渐停用。距离2023年“转瞬即逝”,留给汽车厂商的时间非常紧迫同样,留给喜爱大排量汽油发动机车迷爱好者的时间更少,因为再不努力赚钱,将有可能彻底与“大发动机”无缘。(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