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嫌20万雅阁、凯美瑞太贵?这几款性价比高,落地不足15万

2019年08月08日 06:43: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国内B级轿车市场一直被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合资品牌垄断,当然,价格战场一直定于20万区间中相互“厮杀”,几乎没有国产自主品牌的代表。如果你预算充足,当然认为雅阁、凯美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预算仅在15万左右,又想入手中级轿车,怎么办?那么,以下几款自主品牌中型轿车值得你考虑,落地不足15万就能享受到合资轿车的体验。

博瑞 1.8T精英版

指导价:13.98万

null



燃油版吉利博瑞算是自主B级轿车中的主力担当,特别推荐1.8T精英版,指导价为13.98万,轴距长达2850mm相比雅阁、凯美瑞绝不逊色半分。该款车型目前有1.4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性价比方面绝对秒杀合资品牌。预算不足,需要B级轿车的动力、豪华感体验,博瑞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睿骋CC 1.5T自动豪雅型

指导价:11.49万

null



长安睿骋CC也是自主品牌中非常有性价比的轿车,在此大师推荐1.5T自动豪华版车型,售价为11.49万元,配置齐全,如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天窗等实用配置应有尽有,完全解决你高性价之下配置“短斤缺两”的顾虑。睿骋CC在配置方面做得非常厚道有诚意,而1.5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硬件组合,在动力输出方面表现同样出色,性价比高,配置齐全,睿骋CC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传祺GA6 235T DCT豪华版

指导价:13.68万

null



全新一代传祺GA6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目前正是抄底现款的最佳时机,1.5T动力+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充沛,换挡效率高等优势令其有非常强的竞争力。你考虑现款或等待新款上市,完全凭自己选择。如果你在15万左右的预算中,想要更加好的体验,新款更值得你等待10多天。不管新旧款传祺GA6,对比20万级的合资雅阁、凯美瑞时,传祺GA6绝对算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自主B级轿车。

null



写到最后,如果你认为20万级的雅阁、凯美瑞价格高,预算仅有15万元,那么,以上三款自主品牌的B级轿车值得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