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6秒破百的国产超跑,帅过法拉利,四轮驱动才68.68万

2019年08月08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起跑车想必是每一位车友的梦想之车吧!大家都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买到一辆属于自己的超跑,而且随着新能源的兴起,自主品牌也纷纷进军超跑领域。在新能源领域之中我们熟知的有泰克鲁斯腾风、未来汽车都得到了世界顶级豪华品牌的赞美。

但仔细观察一下超跑领域似乎一直都被特斯拉占据,显然国产新能源超跑是个空缺,反而新能源SUV和代步车却是很多,所以也就诞生了前途K50国产电动超跑。

null


说起前途这个品牌也许很多人都不太熟悉,其实它是长城华冠旗下的一个全新品牌。目前也真正实现量产上市了,其定价在68.68万,从上市到现在也有一年时间了,但销量还是极为惨淡,很多网友都说定价太高了。也有的网友说有钱人看不上,看上的买不起,那么前途K50到底是一辆怎样的超跑呢?

null


其实我觉得前途K50最的卖点还有两点的,首先肯定其外观设计已经超越很多超跑的设计,如果你有认真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其实前途K50的设计与那些顶尖的法拉利、迈凯伦还有是高度的相似度,当然原创度已经达到了很高了。

夸张的大嘴低矮的身姿极具电影中科幻的色彩,因此也许多消费者誉为中国最美超跑,也有网友称它为国产车法拉利,回头一看前途K50的设计,我认为要比法拉利帅不少。

null


除了外观霸气之外,前途K50的整体表现还是很出色,据悉打造前途K50的是经费就高达20亿之多。所以前途K50在底盘的调校和轻量化都非常用心完成,整车运动到了很多碳纤维的材质,在操控性上的表现也是尤为突出的。

null


前途K50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用心了,内饰同样表现出时代潮流,中控的大屏足以媲美特斯拉,全液晶仪表也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带来极佳的超控性和舒适性,同时也运用到了诸多的潮流元素设计及电子辅助系统等。

null


第二个卖点就是前途K50的加速能力了,在前途K50直线加速仅为4.6秒,这样的表现也能够匹敌特斯拉3。此外,前途K50的续航里程高达380公里,并实现了四轮驱动,更值得关注的是前途K50针对电池还给出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质保。

至于电池这方面也是大家最关心的,前途K50的使用的是国产三元锂电池,其电池的能量密度不会超过150wh/kg,因此在安全性上也得到保障,散热问题不会太过严重。

null


笔者总结:其实在我看来,前途K50是一台好车,只是续航方面还是败笔与特斯拉3还有一定的差距,如果能够续航方面多下点功夫就好了。其次定价是否会太高呢?其实对于售价而言我认为还有点么点高,控制在40万-50万之间也许会有更大市场,最后就是品牌效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