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212又成了街车?7.07万配四驱带三菱动力,符合国六

2019年08月08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情怀的汽车大家首款会联想到捷达、桑塔纳等合资轿车,但要说到国产越野的话,必然是北汽的212的莫属了。这台车也是走过了五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了,想必大家对于212的情怀一定会超越捷达等车型吧!

如今在大街上几乎看不到212的身影,但有一个地方特别多,那就是云贵川那条线,尤其是在云南的街上随处可见的。尤其是云南洱海一代几乎都是212的身影,很多旅游的朋友都会情不自禁的和212合影,由此可见大家对212的情怀远胜捷达

null


迄今为止212也是更新换代最慢的一款越野车,要等到212的换代也非常难得的。在去年的时候BJ212终于迎来2019款的换代,全新的BJ212的指导价为7.07万元,同也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并且提升更好舒适性和稳定性。

null


在外观上依旧保持原有的模样,只是为了纪念曾经212创下的战绩,只是在车头上加装了外置保险杠。前灯与尾灯保持不变,车顶换装成可拆卸的敞篷车顶,需求手动完成。

内饰上还是那么复古实用,开几十年都不会坏的那种,只是在车门处加入了隔音条,从而降低车内的噪音。此外,全新212还使用了车身软连接和板簧下置从而进一步提升越野的舒适性,娱乐系统依旧为收音机,尺寸方面保持不变。

null


那么就有网友疑问,那么212到底更新啥呢?

其实BJ212最大变化的就动力方面了,新车搭载了4A91T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来自三菱的,所以在可靠性和稳定性上得到进一步提升。最牛叉的地方就是符合了国六的排放标准,同时针对212的地方也再次进行了调校,BJ212变化最明显的地方还是在舒适性上的提升了。

null


笔者总结:对于百花齐放的车市来说,BJ212也是独秀一枝了,回头来看这部经典车型似乎更适合川藏线,而且售价依旧很亲民。同样配有四驱系统和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以及外置备胎都是BJ212最大的利剑了,相比城市SUV更能突出212的优势和回头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