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旋全新三缸跑车、ADV拉力车曝光,未来会进入国内嘛?

2019年08月08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近英国凯旋的新车计划来的非常狂热,而最近又被人拍到了正在测试之前的三缸跑车765和一款之前并没有见过的ADV拉力车型。

随着官方宣布2020年将正式发布搭载MOTO2发动机的中量级跑车765后,最近这台车在国外的出镜率是非常之高,外媒又拍摄到了路试画面但是这次除了当家跑车765以外还有一款拉力车型。

先说765,,从外观上来看凯旋的765跑车已经基本定型,但是可以看的配置有搭载了奥林斯的前减震和鲍鱼的刹车卡钳,而且这个配置很有可能跟随到市售量产车型中。可能推出两个版本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接下来是全新的拉力车型,之前凯旋的拉力车型TIGER让大家熟知,而这次拍摄到的全新测试车型车头灯设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整体变得更小更纤细。

新的拉力车型有可能是为了应付2021 Euro5环保法规上路后,进行排气量增加的TIGER 900或TIGER 1000,从间谍照片看来,新款的TIGER有相当大的变化,像是散热器改为左右分离式设计、减震部分也获得升级、搭载更大的TFT液晶屏幕、副车架设计修改、整体车身修得更为细长等。

凯旋的现款TIGER也会随着凯旋进入中国后成为首批大贸车型,新款从外观设定上来看更加注重了越野设定,离地间隙也会随着增高如果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的话,未来进入国内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

凯旋,看来这是要发力了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