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即将上市 这台日系热门SUV现款降至14.7万起 能抄底吗?

2019年08月08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奇骏.CRV和荣放是日系中最热门的紧凑级SUV,其中荣放临近换代,现款国六版有着高达3万的优惠,起步价降至14.7万左右,在三款车型中价位较低。

现款国六版仅提供2.0L一款动力可选,相比CRV和奇骏都提供两款动力,荣放的选择就有些单一。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kF0HiUeAC0RaAAdRKpk6DyY655.jpg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11最大马力[Ps] 151最大扭矩[N.m] 192,发动机数据不如奇骏2.0L更强,但发动机与模拟8挡CVT变速箱的调校,对实际动力的输出还是略强于奇骏,尤其是在起步时明显更显轻快,虽然整体也有些偏肉,但在可接受范围内。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也值得肯定,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

如果对动力有过高要求,那么现款荣放并不适合考虑,不急于购车可以等新款动力上市后,再做决定。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V0HiU6ARE9UAAgUA3r9SSw740.jpg



配置方面标配8个气囊是唯一的亮点,全系科技辅助驾驶配置全无,舒适和多媒体配置也是较低标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也只有最高配才有,最让人失望的是全系居然都没有配备后排出风口。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10HiVOALCKFAAhsq5PsKDs880.jpg

        


长×宽×高[mm] 4600x1845x1690       轴距[mm]   2660     行李厢容积[L]   1142

荣放的空间表现是值得称赞的地方,内部空间布局合理,满载时各向空间都比较宽敞,后排地板中间凸起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而且后排座椅靠背全系都可调节,增加了舒适度的可选性。

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这在整个车市中是很厚道的配置,但备胎的位置在后备箱内,对后备箱的规整程度略有影响。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j10HiYaAQqhpAAYtfJhv86M301.jpg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10HiWqAWzcKAAinf6CRLUM802.jpg



外观简约大气,耐看性强,同时车身造型也很硬派。全车下部增加防剐蹭材质处理,同时193mm的底盘离地间隙,使整车通过性在同级中更占优势。而且大尺寸的风挡玻璃和低矮的车头设计,使驾驶视野也是同级中较好的一款。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1032<a href=DSAR3oIAAeEJC7FKvc451.jpg"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502846188A7B5BF4538BF75A913A9C3F7B9A615E_size66_w800_h577.jpeg" />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P1032BiAU0spAAeVppld_Iw124.jpg




白希文总结

现款荣放虽然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不及竞争对手,但在最基本的驾驶安全性和通过能力及空间方面的表现却是同级优秀水准,而这些才是普通消费者最需要的。

而且临近换代,现款14.7万的起步价值得抄底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