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7.49万元起/主打运动!东风风神奕炫开启预售

2019年08月08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吉利新款帝豪GSe正式上市:补贴后11.98万起

8月7日晚间,吉利新款帝豪GSe长长长续航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新车在现款基础上进行续航、外观等方面的升级,其中600尊尚型的NEDC续航里程由老款车型的353km提升至了450km,500系列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00km。

null


null



1、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没有发生太多变化,但新车提供了包括白+黑、红+黑的双色车身设计,前中网依旧采用封闭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也保留了通风口,并采用双色五辐铝合金轮圈,车尾将老款的吉利品牌LOGO更换成了"GEELY"英文标识,车身尺寸并未发生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2、内饰上新车优化了细节布局,新增旋律式换挡、全系虚拟按键8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全新7寸全屏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车机信息,车辆状态等内容,全景天窗玻璃面积1526×998mm,将近1.52㎡的面积超过同级车型。

3、动力上600尊尚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为270N·m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9.3s,并配备了容量为61.9kWh的动力电池组,电池组密度达到182.44Wh/kg,同时该车还具有高效温控3.0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450km。

null



null



null



相比老款车型,帝豪GSe长长长续航版,在续航里程、配置上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但起售价格却没有涨价,可以说帝豪GSe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依托吉利新能源的领先实力,为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一辆长续航都市纯电SUV!

[新车]荣威i5 GL超能系列正式上市:9.99万起售

8月7日,荣威i5 GL超能系列正式上市发售,共推出三款1.5T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59万元,现在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官方提供的9000元现金购车礼、36期0利率/一成首付以及互联网车型10年免费基础流量。

null



1、新车配备了一系列黑色运动套件,包括前大灯组、尾灯组、进气格栅及轮圈均采用了黑色处理,看上去显得格外运动,内饰采用了全黑配色,通过镀铬装饰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化氛围,全系标配前排4气囊、EPB电子驻车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全新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在下载软件后可实现手机车机互联"即插即用"。

2、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上汽"蓝芯"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5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官方宣称7.8秒破百,百公里油耗仅5.7L,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中国品牌入门级紧凑型轿车,荣威i5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不俗的销售成绩,累计销量超过14万辆,本次上市的荣威i5 GL超能系列最大亮点在于全车加入的一系列黑色外观套件,将更加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新车]东南DX5官图发布:或将9月份上市

日前,东南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东南DX5的外观图片,新车采用了东南家族式设计,相比DX3更加大气且沉稳,据了解,该车将于8月20日正式下线,随后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null



1、新车外观采用了东南最新的家族设计,东南之翼中网经过重新设计,高亮黑色饰板搭配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彰显了其豪华感,进气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一条银色饰板贯穿整个前保险杠,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尾部还采用了东南品牌的英文标识,尾灯组造型狭长,底部还配有一条镀铬装饰,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带车顶行李架1680)mm,轴距为2615mm。

2、动力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88kW(120Ps),后者最大功率115kW(156Ps),传动方面预计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从目前东南汽车的产品线来看,东南DX3和DX7两款车型是目前东南汽车的主力车型,对于一个车企来说,旗下仅有两款车型显然是不够的,而东南DX5的到来,增加了其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将一定提升了其产品竞争力!

[新车]东风风神奕炫预售价格公布:7.49万起

日前,咖哥从东风风神官方了解到,全新车型奕炫将于9月9日正式上市,全系车型预售价为7.49-10.99万元,共有4个配置,该车是东风风神基于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

null



1、 外观奕炫采用了大量东风风神eπ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前包围两侧造型夸张的镀铬装饰条,大灯组与前中网的融合式处理也带来了更好整体感,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并且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2、内饰提供钛合金全黑、激情黑红两种配色,分别营造时尚和运动风格,并使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7英寸彩色液晶行车显示屏、10.25英寸悬浮式超宽中控触摸屏和10英寸全触控空调面板实现三屏联动,此外,还搭载了具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及WindLink车机系统。

3、动力上将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后者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而最大扭矩分别为196N·m和23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根据东风风神下半年的新车规划,将有4款车型陆续推出,其中E70的改款车型和全新紧凑型轿车奕炫将于9月上旬上市,第四季度,还将推出AX4中期改款和一款代号为D01的产品,奕炫7.49万元起的预售价格,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