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与宝马合作告吹?现代将引入N系列

2019年08月08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长城:与宝马项目仍在等待审批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宝马长城合作的MINI电动车项目可能告吹,长城汽车官方近日就此报道进行了公开回复,双方仍在就此项目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项目也正在按计划进行,项目已经申报,但目前暂时未知此项目能否通过相关部门审批。

2018年10月,宝马长城签署将在中国合资建立光束汽车生产电动MINI的备忘录,总投资达到51亿元人民币,之所以传出此合资项目有可能告吹,离不开当前经济大环境的原因,宝马认为车市寒冬或许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在这个时间段投入巨资建立合资公司似乎不是明智的做法。

全新A4或不再使用MLB平台

目前在售的A4基于MLB平台打造,采用纵置前驱的动力布局,但有消息称,这可能是最后一代采用此布局的A4,下一代A4(B10)将不再基于MLB纵置平台打造,开始使用MQB横置平台,大众集团此举的目的在于为了降低生产成本,下一代A4使用了MQB平台之后,预计能帮助大众集团节省10亿美元成本。

当然,更换MQB平台对A4并非坏事,最起码横置布局大大减小发动机对车厢空间的占用率,可以给乘客创造出更大的乘坐空间,为了确保A4的操控性,奥迪设计总监建议尽可能增加下一代A4的前悬长度,以此拉伸全轮和前车门的距离,让外观尽可能拥有后驱车的姿态,另外还计划将发动机布局于前悬之后,让前后配重比例尽可能平衡。

现代:计划引入捷恩斯和N系列

北京现代与近日举行了年中媒体沟通会,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文成坤表示,现代汽车正在准备重新开启中国市场进口车业务,捷恩斯和N系列未来均有可能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关于捷恩斯重新引入国内市场的计划,基本上可以确认,因为新款捷恩斯G90已经在国内进行测试,新款G90的前脸造型十分具有冲击力,硕大的进气中网几乎占满了前脸中部,大灯造型独特,中央线条一直延续到轮拱部分。

高密度条幅轮毂让G90营造出“迈巴赫”的视觉效果,侧面效果十分修长,尾部设计相对简约,但由于贯穿式尾灯的加入,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在捷恩斯和N系列未来正式引入后,高端中大型车市场和高性能车市场又有了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