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奔驰S级内外曝光!网友:改掉过于畅销的BUG!

2019年08月08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自2013年现款奔驰推出以来,也不知不觉经历了6年之久,6年对普通人来说弹指一挥,但对一款车型来说差不多是一个完整寿命周期。这不,虽然现款奔驰依旧卖的非常火爆,但也不能抵挡下一代车型到来的步伐。只是,这下一代车型······

null


最近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油泥模型被曝光,新车的前脸发生非常大的变化,中网的面积被扩大,并且变得异常圆润;前大灯的造型也没有之前富有灵气,变得与马自达颇为相似。而最令人不解的还是那左右贯穿式的前下进气格栅,像一张鲶鱼嘴一般看起来十分怪异。

null


侧面车身线条也发生了变化,原本流畅优雅的雪茄型车身消失了,过于注重车辆内部的头部空间,却没有将轴距与之搭配好,看起来有些不协调。不过新车由于采用了漂亮的AMG轮毂,并且大号的刹车盘将轮毂塞得满满的,因此在颜值方面挽回了几分。

null


不仅是外观方面发生巨变,内饰也一改往日的优雅端庄,开始走科技路线。原本两块横向的屏幕也正式分开,中控屏也变成类似特斯拉等纵置大屏,可以显示更多信息。而原本四个圆形出风口的经典设计也别改成非常普通的方形,并安置在中控屏幕上方,变得毫无特色。

老实说,如果下一代奔驰真的按照这样修改的话,可能会失去不少客户,有的网友甚至直言:改掉了过于畅销的bu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