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即过,想脱单的朋友,这有四款撩人又便宜还能开爽的恋爱利器

2019年08月08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一年一度的七夕狗粮节已经过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呢?有没有表白成功呢?好了,表白成功的大佬也不会在这看文章了,没有获得幸福的朋友也不用担心,或许你差的仅仅就是一辆撩人的小跑车为你的恋爱之路保驾护航!什么?刚毕业?刚上大学?小跑车力所不能及?不用着急,小编这就给各位推荐四款既撩人又便宜还能让你开的爽快的恋爱利器!

七夕即过,想脱单的朋友,这有四款撩人又便宜还能开爽的恋爱利器



MINI-MINI推荐指数:7指导价:18.38-31.38万元

七夕即过,想脱单的朋友,这有四款撩人又便宜还能开爽的恋爱利器



首先当然就是这款萌到爆的MINI了,经小编多方打听,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无法抵挡MINI的诱惑,可爱的外表在女孩子心中当属第一,反过来说,如果各位女生想开着MINI去找男生也是很有面子的。不过价格还是稍微高了点,丐版18.38万的指导价对于刚入社会或者还是大学生的朋友还是需要家里的支持的,但是二手的MINI目前最低仅需6.83万元,很多朋友还是可以接受的。

【外观设计】 外观不多说,女生心里的萌车第一位,小巧机敏的外观很多男孩子都会觉得可爱。

【动力油耗】 MINI是属于宝马旗下的一款小车,说到底也有宝马的支持,所以操控还是很不错的,其2.0T版本有着141kW的功率,280N.m的峰值扭矩,可以爆发出192的马力,搭配七档双离合。这个动力数据看上去并不会给人太大的惊喜,毕竟主要是面向女孩子开的车。

【空间感受】 小车里面空间绝对算大的,特别是跟竞品甲壳虫、Smart比起来那就是奢侈的,甚至后排坐人都不会感觉憋屈。

大众-甲壳虫推荐指数:8指导价:17.88-25.58万元

七夕即过,想脱单的朋友,这有四款撩人又便宜还能开爽的恋爱利器



甲壳虫其实也是一代萌主,历史比MINI要久很多,不只是女孩子,很多男生也非常喜欢甲壳虫的造型。虽然现在已经停产,但市面上依然有库存可以进行购买,价格比MINI要稍微便宜一点。但是与其选择花心思找车源购置新的甲壳虫,小编这还是建议选择二手的甲壳虫比较靠谱,小车的用途毕竟只是开着玩玩,家用真的不咋合适,当然,如果是第二辆车那就当我没说。二手甲壳虫目前市场价大概在6.36-18.38万元。

【外观设计】 甲壳虫总共有三代,不论那一代都是小车颜值中的佼佼者,整体圆润得知造型加上独特的大灯,是其造型显得尤为别致,开在街上的回头率爆表,而且不像MINI更受众于女孩,甲壳虫的造型是真正意义上的男女通吃。

【动力油耗】 动力操控上,甲壳虫不如MINI,有一原因是因为整体的车重比较大,其1.4T版本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250N.m的峰值扭矩,150的马力。

【空间感受】 小车的空间没啥好说的......前排很不错,比较宽敞,至于后排,应急的时候可以拿来用用。

大众-POLO/高尔夫 GTI(钢炮)版推荐指数:8指导价:23.42万元

七夕即过,想脱单的朋友,这有四款撩人又便宜还能开爽的恋爱利器



不论是高尔夫还是POLO本就是很受朋友们喜欢的一款车型,颜值的话较上两位有点不占上风,不过GTI版本在操控和动力上就有着绝对的优势,钢炮的称呼可不是吹来的。当然这两款车型主要就是推荐给男孩子了,重点就在于开得爽!外观上本就是讨喜的小车,加上醉人的操控动力,撩人与无形之中。GTI版本的价格比普通家用版贵了不少,二手的也会在十万以上,由于玩这车的人群很大,所以车源也并不是很好找,遇见就是缘分。

【外观设计】 外观的话大家经常能在街上看到,小编这里就不多赘述了,其GTI版本相对来说拥有更低趴的身姿,整体也会显得更加流畅。

【动力油耗】 162kW的最大功率,350N.m的峰值扭矩,220马力让动力随叫随到。

【空间感受】 比甲壳虫、MINI好了不少,至少后排不会再憋屈了。不过就像刚才所说的,小车不要太在意后排空间,应急是可以用用,毕竟拿来脱单的利器,大部分是不需要第三个人来乘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