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日正式上市,或12万起!国产全新卡罗拉配置信息曝光

2019年08月08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的拳头产品,在2018年里就售出了超过了38万辆的新车,而国产全新卡罗拉(第12代车型)凭借着全新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配置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今日(8月8日),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从官方了解到,国产全新卡罗拉将在明日(8月9日)正式上市。根据官方公布信息,新车入门预售价为12万元,全系标配丰田最新的TSS智行安全系统,将提供1.2T和1.8L双擎两款动力可选。

null


null


据《车壹圈》了解,全新卡罗拉与姊妹车型新一代雷凌相同,都是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融合了丰田丰巢理念设计,激进运动的前脸配合上锐利的前大灯组,看起来很是犀利。前包围上的大面积黑色梯形格栅和向外突起的前翼子板,颇有些性能车的韵味。就圈哥个人而言,全新卡罗拉在视觉效果上比现款更有冲击力一些,符合时下流行的年轻运动的设计潮流。

null


车身线条方面,设计师用了两条腰线为全新卡罗拉营造出了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配合上流线型的车顶,回旋镖的式折角设计以及小鸭尾的造型,让新车有了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与现款相比,在长度和高度方面略有增加,但比起同级别的思域和全新轩逸来说,新车的在尺寸、轴距方面并不占优。

null


null


如果单看全新卡罗拉的车尾,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就圈哥个人而言三厢版像是强加了一个尾箱,看上去有种头重脚轻的错觉,相比海外两厢版新车少了几分运动感。丰田的设计师真的需要在三厢版的设计上在多花费点心思了,希望在后期改款中能解决这个问题。

null


在外观大变之后,全新卡罗拉的内饰同样变化很多,不过整体设计理念还是丰田的简洁居家风。方向盘与仪表样式为丰田最新风格,这一设计也用在了八代凯美瑞和全新RAV4荣放上。根据之前曝光的雷凌来看,科技版车型还是采用了大尺寸的立式中控设计,圈哥预计同为姊妹车型的全新卡罗拉后期也将会推出与之对应的版本。

null


虽然尺寸数值上,全新卡罗拉与略逊于全新轩逸和思域,但在配置和安全上新车可以说是没有对手。为能够给驾乘者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保护,丰田为国产全新卡罗拉标配上了8个安全气囊,采用了丰田独创的GOA车身设计,而且整个车身用上了42%的高强度钢打造,这也是为什么全新卡罗拉能够在北美和欧洲拿下5星碰撞得分的原因。

null


null


此外,《车壹圈》还从官方了解到,此前公布的三款预售新车全系标配了丰田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包含了: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循迹辅助、自动远光调节、预碰撞安全系统这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对比同级的思域、轩逸,在安全配置上全新卡罗拉没有对手,安全性方面无需担心。内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配备无钥匙启动、一键启动、智能双循环空调、百度Carlife、PM2.5净化器、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三十四种配置,丰富堪比雷克萨斯中级旗舰ES。

null


熟悉卡罗拉的圈友应该了解,卡罗拉历代车型都不会去强调大马力来吸引眼球,动力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高才是它的核心卖点,所以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还是提供了1.2T和1.8L油电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2T车型最大马力116匹,百公里综合油耗5.5升。而1.8L油电混动车型,最最大马力141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L,很适合对燃油经济性更加看重的消费者。

null


《车壹圈》观点:丰田全新卡罗拉产品综合竞争力还是很强的,虽然动力和空间方面不及全新轩逸、思域,但在主被动安全和配置上圈哥认为全新卡罗拉更有压倒性的优势,加上新车继承了丰田一贯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因此高安全、配置丰富、低油耗的全新卡罗拉更适合大多数普通消费者选购。至于价格方面,从曝光的三款车型的预售价看,1.2T入门版12万元的预售价,应该与明天公布的正式售价差距不会太大,毕竟现款1.2T的自动挡入门车型的指导价也要11.78万元,何况新车升级了这么多配置,新车综合性价比已经很高,有需求的话直接入手即可。各位圈友你们认为全新卡罗拉会怎么定价呢?欢迎留言吐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