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车主朋友圈炫壕,结果悲剧了!被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

2019年08月08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七夕弥漫着酸臭味的节日里,单身狗们此起彼伏地嚷嚷着“秀恩爱死得快”的无病呻吟。

秀恩爱会死得快,那么,炫富呢?

近期,黑龙江省的王先生就给我们上了“惨痛”的一课。

8月2日,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接到群众私信举报,有人发朋友圈炫耀自己在高速公路上飙车,最高速度甚至达到了290公里/小时。

接到举报后,哈大大队清网小组的民警调查发现,这条十几秒的视频中,驾驶者一度将车从260公里/小时开至290公里/小时,坐在副驾驶上的人录制了这段视频,发到朋友圈并配文“给我一双翅膀”。

null



经过缜密侦查,民警发现这台在哈大高速公路上狂飙的车辆车牌号为黑A5C5T2,是一台迈凯轮跑车。

8月5日,民警联系上车主,车主表示,这台车是他刚刚花400余万购买的二手车。事发时是8月1日,当时的驾车人是车主的哥哥王某,飙车的目的是想试试这台跑车到底能跑多快,发朋友圈是为了让大家看看车的性能。

null

在此过程中,坐在副驾驶的朋友录制下这段飙速的视频,并发在朋友圈炫耀,发完朋友圈后又恢复了规定的时速。8月6日,王某来到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接受调查处理。

王某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最高速度达到290 公里/小时,是规定时速的2.4倍。

由于在高速公路上驾驶机动车超过规定时速50% 以上,王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 分,同时面临着吊销驾驶证,两年之内不得重新申领。

事情发展到这里,有没有翅膀不重要,总之王某这下“飞”不起来是肯定的了……甚至有网友评论:这么玩是预定带翅膀的棺材。

null



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做任何事情都要遵守一定规则,开车也一样。

不能因为开了豪车就肆无忌惮,漠视交规。行车路上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才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负责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