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NHTSA评级最高的几款小型SUV!日系车称霸榜单

2019年08月08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小型SUV大多都是城市中上班族代步的首选,对于这一类车主来说,车辆的动力和后排空间或许并不是购车时主要的关注点,而新车的安全性才是他们最为看重的地方。

市面上,各款车都说自家的产品如何如何好,那么究竟怎么判断呢?汽车的碰撞安全评定,就能实打实的反映出一款车的安全性能,我们先来看看NHTSA是什么。

NHTSA是米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简称。(NHTSA)是美国政府部门汽车安全的最高主管机关。

作为美国政府部门车辆安全监管的权威性机构,承担着确保各类车辆必须符合机动车安全法规要求的重要职责。

NHTSA主要是通过测定模拟人所承受的全面双向(正面和侧面)撞击,进行车辆安全性五颗星级的评定。

下面这几款是NHTSA碰撞安全评级最高的2019年的几款小型SUV,想行驶安全性得到提升,买这几款车就没错了。

日产劲客

NHTSA评级:★★★★

日产劲客外观看着非常紧凑,但内部空间还算可以,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代步的小型SUV,2019款的日产劲客虽然没有获得5星的最高评级,但也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安全性能很好。

本田HR-V

NHTSA评级:★★★★★

一直有传言说本田车脆,大众车厚,而事实却是本田的小型HR-V也获得了NHTSA的五星评级。HR-V除了有较为宽敞的驾驶室空间,还有很多驾驶辅助功能,如:自动紧急制动、道路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等功能,能让你在拥堵的城市路况的驾驶也不会觉得疲累。

雷克萨斯UX

NHTSA评级:★★★★★

雷克萨斯UX拥有非常年轻时尚的外观,自从上市以来便广受好评。除了外观颜值高、内饰用料精细以外,这款车的安全性能也杠杠的,唯一的缺点便是为了造型而将D柱设计比较倾斜,导致后排头部空间很紧张,但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应该并不在意这一点。

斯巴鲁XV

NHTSA评级:★★★★★

斯巴鲁XV,一款非常优秀的小型跨界车,拥有坚实可靠的乘坐能力和越野属性,内部空间也很充足,配备的eyesight系统和车道保持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辅助系统之一,安全性能非常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