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居家性能SUV AMG GLB 35将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

2019年08月09日 10:10: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AMG 35系列定位是梅赛德斯-AMG入门级车型,新车虽然没配备AMG经典的“一人一机”,但它的发动机、悬架等车身部件都会由梅赛德斯-AMG部门协助开发完成。AMG GLB 35外观相比普通版GLB车型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新车中网、前杠、下进气格栅等都会配备AMG运动套件。

AMG GLB 35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更低的车身姿态,同时还会配备AMG专属轮圈,为整车的运动感增色不少。

新车尾部整体设计和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AMG GLB会配备双边共两出的运动排气。参考AMG A 35系列车型动力系统,AMG GLB 35将搭载单涡轮双涡管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预计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和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具体动力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确认)。

梅赛德斯-AMG官方近日发布了2019法兰克福车展阵容,其中包含AMG GLB车系,参考该品牌先发布AMG 35系列,后发布AMG 45系列的顺序来看,小哥预计此次首发的新车或为AMG GLB 35。梅赛德斯-AMG旗下目前高性能紧凑型SUV只有AMG GLA 45,随着国内外消费者日益趋向多元化的购车需求来看,该品牌此前旗下高性能产品矩阵还没有办法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购车需求。如今梅赛德斯-AMG带来了35系列,同时车型也即将覆盖奔驰基于前驱平台打造的所有车型,希望梅赛德斯-AMG这次的战略布局可以让更多AMG粉丝早日买到他们的梦想座驾。(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