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下线,没有两厢版没有压燃机

2019年08月09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下线

▶外观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

▶目前仅提供三厢版本


虽然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并不如同级对手那么火爆,但随着东风日产轩逸、广汽丰田雷凌等同级对手都陆续完成产品换代,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也必须跟上更新步伐,与一众对手再次展开竞争。


null



就在8月8日这天,全新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宣布正式下线,预计将会在今年内正式上市。按照目前所收到的消息,该车型目前仅提供三厢版本可选,未来会不会跟上海外车型的步伐推出两厢版车型还是未知之数。


null



在外观造型方面,全新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沿用了海外版三厢车型的设计,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时尚、精致。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体型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其中轴距增加了26mm,但预计其后排空间的表现将会维持在现款车型的水准。


null


null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内饰造型目前还没正式公布,相信也会继续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配备经过重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等配置。


null



另外比较遗憾的是,不少“马粉”心心念念的SKYACTIV-X压燃发动机前期并不会出现在全新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身上,虽然目前已经确定会引入国内,但什么时候引入?仍是一个迷。


null



因此,目前全新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前期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7匹和158匹,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那么问题来了,要是没有两厢版车型,也没有SKYACTIV-X压燃发动机,你会单纯为全新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颜值与马自达向来的“操控情怀”而买单么?


网友热评


@立方米:最期待的还是那款SKYACTIV-X压燃发动机,听说2.0L发动机的动力数据不输2.0T发动机。


@谈情1999:魂动设计越来越漂亮了,外观比现款的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更流畅了,好喜欢,赶紧上市吧。


@阿龙:要是不把新动力总成引入国内的话,我敢断言销量还是火不起来的,毕竟全新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最让人期待不是颜值,而是动力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