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可能不得不去接受一台1.5T的奔驰了,全新GLC L或将增添新动力

2019年08月09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奔驰作为豪华品牌的代表车型,就像是汽车圈里的苹果一样,每一次大动作都将影响整个行业发展,从最初的E级开始,1.5T+48V轻混系统的应用就已经被奔驰正式提上日程,到后来的C级上的应用,我想这一次即将改款的GLC级,也将难逃1.5T的魔爪了。

null


GLC作为奔驰的一台中型SUV,与同级的宝马X3奥迪Q5L相比,有着压倒性的认可度以及销量优势,而且几乎已经有了和C级一样的街车属性。那这一次的改款将会有哪些不一样呢?

null


其实除了外观上将采用全新的车头设计语言之外,全新的动力可能会是最大的亮点和槽点,作为同样级别的定位的两款车,C级早已将1.5T+48V轻混系统的C260 L作为全新主打,那么这一次,我想GLC 200 L的2.0T 184马力发动机将会被这套轻混系统所取代,从而进一步开发40万以下的市场。

null


但是一定会有人有疑问,这套动力放在这样一台SUV,而且是加长版SUV上面,能够用吗?其实这也是没有办法,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采用这一套动力,无非是因为燃油限值导致的,这对于豪华品牌来说,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不过好在这套系统的动力参数与原先的2.0T低功率基本差不多,所以使用起来还是完全没问题,只是以后可能大排量的豪华车真的会越来越少了。

但是整个行业皆是如此,奔驰凭借着其自身优势依然会占据豪华品牌的榜首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