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全新昂科拉真帅,一看就知道这是卖给年轻人的【汽车Vlog164】

2019年08月09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卖给年轻人的车,最大特征一定要够帅,够时尚,最近我们试驾的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就属于这种类型,一看就能让人心动。双色车身涂装搭配造型奇特的双色轮毂,就是那么与众不同。


null



它看起来比上一代更宽,因为它的车身尺寸确实也更大,这一切带来的好处直接反映在车内空间上,坐在车内,感觉也比上一代更宽敞。


null



别克全新一代昂科拉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车,它搭载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的组合,既可以给你充足的动力,又有非常不错的平顺性,油门反应拿捏得刚刚好,所以开起来很顺手。


null



它其实是一款偏向舒适的车型,底盘软中带弹性,跑起来既舒服又稳,配合转向力度适中且略带虚位的转向,开起来还是比较惬意。


null



虽然试驾的是顶配车型,售价也接近16万元,但该有的配置,它基本都能给你,以一款合资小型SUV来说,我认为很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