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车型曝光?命名“威兰达”与RAV4征战南北!

2019年08月09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早在30年前,大众在中国就推出“兄弟车型”战略,普桑与捷达这对兄弟各自征战南北市场,取得极为优秀的销量。30年之后,一向保守的丰田也开始在SUV车型上采取这种战略。

null


最近,有人曝光了广汽丰田一款全新车型,中文名叫威兰达。业内人士分析,丰田在国内SUV市场虽然热度很高,但产品布局并不完善,南北两个丰田在紧凑级SUV和中大型SUV领域并没有重叠车型,例如汉兰达属于广汽丰田、RAV4属于一汽丰田。而RAV4的表现相比CR-V、途观L等车型也差了不少,因此,加大新车型投放才是提升销量扩大市场占有率的良药。

其实从这张曝光的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车早在2017年3月就已经申请,可见丰田在中国的部署非常超前。

null


目前并没有任何关于威兰达的图片资料信息,但通过命名以及现有车型的分析可得,这款车的定位将低于现有车型汉兰达,并且与一汽丰田现有的紧凑级SUV RAV4定位一致。

null


而众所周知,目前RAV4即将迎来大换代,新车将于明年上市,而普通版RAV4将继续在一汽丰田原有生产和销售渠道进行,但推出的威兰达将会在定位方面略微区别于RAV4 并且会在广汽丰田内部生产,其情况与奕泽和CH-R类似。

null


当然,换代之后的丰田新车几乎每一款都竞争力十足,在RAV4方面除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之外,动力系统也将搭载丰田的招牌混合动力技术,这对于竞争本已经非常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无异于又添一把柴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