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第一款国产车型交由长安生产,会不会成为第二个凯迪拉克呢?

2019年08月09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文/LrH

“同志们!林肯要国产啦!”

“太好啦!我等*丝可以选的美帝豪车又多一辆啦!”

长安代工的哦~”

“欧,那还是再观望一下哦!”

null

长安,最近CS系列的SUV卖的风生水起,CS35上半年卖了个SUV前10名,马上要上市的CS75plus也换上全新的设计,侧面看看还挺像雪佛兰沃兰多的。但是坊间有一个吐槽的点,哪家外国车企找它代工,哪家就会糊掉,记得长安福特吗?记得长安马自达吗?马上要多一个长安林肯咯。

这次林肯交由长安生产的车型是Corsair,中文名字暂未确定,它将成为林肯首款中国制造的车型,可能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也有可能会有1.5L三缸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null

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转向灯的设计类似保时捷最新的家族设计,是一条与大灯分离,位于下方的横向的灯带,从海外版的展车来看,进气格栅中央有一个类似传感器的设备,估计是自适应巡航雷达。车侧面,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反光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和一个摄像头,应该是盲区影像,另外,Corsair支持手机远程解锁,而且B柱处的车门上还配备了密码锁。车尾则依旧是招牌的贯穿式尾灯,后备厢门下方的示宽灯也是长条的设计。整车看下来应该是MKC的继任车型没错了。

null

null

内饰一改老旧的设计,全部换新,从方向盘右边看上去像是一条空调出风口贯穿到副驾驶车门,这样的设计给了副驾前方的操作台一些层次感。排挡很有意思,钢琴按键式的排挡放在了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下方,加上下面钢琴烤漆的多媒体和空调操作台,给人一种飞机驾驶室的感觉,而且这个操作台是悬浮的设计,下面都是储物空间,灯光的控制和仪表盘亮度调节键则是放在左侧空调出风口的下方。再加上真皮座椅和可调节的后排座椅,林肯的内饰终于对得起自己豪华品牌的名头了。

null

说起来林肯现在也算是福特旗下的品牌,可能出于控制售价和提高产能的目的,福特把这样一款全新换代的产品交给自己的老伙计长安来代工。小编在这里不是说长安不好,长安一直是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自主品牌,致力于开发自己的新车型,一直处于缺钱的状态,还为绿驰汽车和铃木进行代生产,年初还传出卖给一汽这样的消息。不知道Corsair国产之后会和海外版有什么差别,不知道国产之后的售价能否让林肯重新焕发生机,让我们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