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中的JDM神车,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离我们不远了

2019年08月09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如果要评选最经典的JDM性能车,我相信斯巴鲁WRX STI一定为列其中。如今这位经过11代辉煌的四驱神车,也将在近两年进行大换代。最近,就有日媒报道了全新一代的概念车型。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STI经典的进气口和大尾翼得到了保留。

null




null




null




但线条设计比以往任何一代车型都更加凌厉,官方称为“DYNAMIC×SOLID”,很符合当下的流行审美。就概念车的尺寸来看,新一代WRX STI会大不少,车长将超过4米6,轴距将超过2米7,不过车高却有一定下降,毕竟这是一辆性能车。

null




null




同时,也有一些新车的具体信息透露出来。首先,新一代WRX STI将采用斯巴鲁最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平台,车架刚性和运动调教得到显著加强。其次,原先的EJ20发动机将更换为全新的FA20发动机,但和BRZ身上那台并不完全一致,排量和马力都会进一步得到扩大。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