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中最美的5个车标,五菱宏光是榜眼,最后一个是状元

2019年08月09日 19:36: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汽车车标不仅代表着一个车企的形象,而且还象征着一个汽车文化特色,一个没有任何意义而又设计难看的车标,很又可能会毁了一个车企的发展,反之,一个拥有好寓意又漂亮的车标,往往就能给这家车企带来更高的回报,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国产车中最美的5个车标,比亚迪是榜眼,最后一个是状元!

null


第一、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被很多人称之为神车,更被誉为豪车的"杀手",它不仅皮实耐用,而且爬山涉水拉货更是它的强项,当然五菱宏光的车标设计也是非常有艺术感,尤其是秋名山一战后,五菱宏光更是他人效仿的楷模,什么法拉利兰博基尼都挂上了五菱宏光的车标,所以说五菱宏光车标绝对是国产车中的榜眼。

null


第二、哈弗汽车

哈弗汽车的车标也是非常有个性的,它的车标就像一个矩阵徽章一样简单明了,并且哈弗的车标也体现出了自己的品牌名字,哈弗自史以来就是主打SUV车型,这些年下来哈弗在SUV领域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在所有国产车中哈弗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大赢家了。

null


第三、众泰汽车

众泰汽车近些年了着实是在为国人某福利,众泰高举"给国人开上豪车"的旗帜,几乎想把各个豪车都模仿一遍,除了车标不能模仿之外,众泰可谓把模仿技术发挥到了极致,譬如众泰生产的SR9就改写国人的三观,如果不仔细看你还真以为远处开来一辆保时捷卡宴,不过众泰这样的做法却还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null


第四、红旗汽车

可能一谈到红旗你就会想到L5、H7这一类的轿车,殊不知红旗也曾发布了一款豪华轿跑车,这款轿跑的车标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标是一个通体红色的盾形,看上去非常的奢华,这个鲜红的车标不仅代表着我国的汽车工业蒸蒸日上,而且还象征着我国汽车的发展历史。

null


第五、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汽车自史以来的质量真是没得说,但是很多人看到比亚迪的车标就泄气了,由于比亚迪的车标是缩写字母,所以很多人认为比亚迪的车标设计太俗太不用心了,甚至还有人对比亚迪的车标大力吐槽过。但是自从比亚迪推出唐宋元秦车型后,车标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一系列车型的车标均采用独立的汉字设计风格,非常符合我国的文化特色,因此比亚迪的车标也被广大消费称之为国产车中的状元郎。

null


国产车中最美的5个车标,五菱宏光是榜眼,最后一个是状元!以上就是个人认为最美的5个国产车车标,不知在您心目认为哪个车标最美?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