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北汽新能源与梅赛德斯-奔驰能源建立技术开发伙伴关系;大众汽车CEO迪斯因排放事件或被起诉

2019年08月10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8月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北汽新能源与梅赛德斯-奔驰能源建立技术开发伙伴关系;江铃汽车共计召回1587辆领界汽车;因排放门事件,大众汽车CEO赫伯特 · 迪斯或将被起诉;交通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发布绿通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

作者| 李响编辑|王鑫

● ● ●

国内版块

  • 8月8日,北汽新能源与梅赛德斯-奔驰能源建立技术开发伙伴关系,未来将在中国建立电池梯次利用储能系统,并整合双方在价值链、产业链上的相关资源,布局未来能源生态管理产业。双方旨在为中国的可持续能源行业应用模式提供宝贵信息。

    8月8日,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7月产销数据。 数据显示,今年7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60357辆,同比大增11.09%,其中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销量分别为42888辆、7246辆、2071辆以及8075辆,持续推动长城汽车销量增长。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 日前,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共计召回领界1587辆。

    蔚来在其App充电地图上公布了城市换电站的位置信息,用户可以查询换电站的具体位置、开放时间、了解每个换电站所储备的电池数量及其具体电池充电状态信息,并进行自行换电。 此前,城市中的换电站,仅供加电小哥在提供一键加电服务时使用。

    光大证券表示,我国各地陆续推出加氢站规划布局,各能源企业也积极布局加氢站建设,但现阶段加氢站建设成本依然居高不下,其经济性将更取决于下游需求增加而引起的规模经济性影响,二级市场的投资机会也多以主题性为主。

    国际版块

    • 日产与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公共网络EVgo将会深化合作,双方将联手在美国全境建设200个直流快速充电站,从而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更方便的充电体验。每一个新建设的快速充电桩都将支持100kW快充,并且配备了CHAdeMO和CCS转接头,从而确保更多的电动汽车司机能够在此充电。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为达成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零事故、零排放和零拥堵的目标,通用汽车需要进一步提升其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呼吁外界投资以建设充电站网络。

      德国媒体最新报道,因为2015年的柴油车尾气排放丑闻事件,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 · 迪斯与监事会主席汉斯 · 迪特 · 潘师或将被德国布伦瑞克检察院起诉。

      彭博社的调研报告显示,2025年全球电动车销量将达到1000万辆,在2030年将达到2800万辆,而在2040年则将达到5600万辆。 此外,在2040年全球30%的汽车将实现电动化。

      商用车版块

      • 交通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的通知。通知指出,整车合法装载运输全国统一的《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内的产品的绿通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

        • 东风商用车7月销售中、重卡12582辆,同比增长19.84%。 其中,重卡销售11446辆,中卡销售1136辆。 1-7月,东风商用车累计销售中重卡109899辆,同比增长3.47%,完成年度目标比52.84%。

          华菱星马汽车发布数据,华菱星马7月中、重卡销量为988辆,同比下降19.28%,1至7月销量为11074辆,同比下降3.6%。 7月专用车上装销量为621辆,同比下降34.49%,1至7月销量为6903辆,同比下降12.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