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起的本田“超跑”,除了跑得快还挺能装

2019年08月10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思域绝对算是本田家族里最知名的车型之一,相对优秀的动力性能为它赢得了“神车”的封号,曾几何时,思域车主们仿佛都是街上最靓的仔,无人能敌!但其实,思域除了跑得快以外,空间表现也很优秀,快看实测结果吧!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0毫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高度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思域的轴距为2700mm,其前排座椅的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座椅高度可调幅度大,后排纵向(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水准。另外,其后排地板中央存在一个高13cm、宽15cm的凸起。

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测试,我们用大(1500mL)、中(550ml)、小号(350ml)矿泉水瓶来检验。思域的前门板储物空间较为一般,仅可放下1个中号水瓶,后门板可以放下2中1小共三个水瓶。总的来讲,思域的储物空间表现是令人满意的。

对于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检验,除了实际的测量之外,我们还用标准大小(30*30*30cm)的纸箱来填充,看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能放几个标准纸箱,最后再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测量后备厢的最大深度与后备厢离地高度。

思域的后备厢空间比较规整,可以放下8个标准纸箱,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有更加灵活的空间拓展性,与它的主要对手们相比,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