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家轿王也良心了,油耗5.4升媲美捷达,4.89万就能入手

2019年08月10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合资家轿王也良心了,油耗5.4升媲美捷达,4.89万就能入手

虽然伴随着科技的进步,国产车的发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如今的国产车可以说已经全方面压过合资车企了。从法系车和韩系车身上我们也能够看出,为了生存求量只好降低身价,下探价格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把时间回到15年前,大街小巷满街跑都是合资车,但如今满街跑的都国产车。尽管如此,但依旧有很多消费者热爱合资车,就好比如曾经的网红车--起亚K2,当年的K2凭借着合资的身份可谓是此诧风云了。那时候的起亚K2月销2万台都是平常是,但如今起亚K2混成怎样呢?

null


现在起亚K2在二、三线城市依旧很受欢迎的,而且起亚K2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如今的起亚K2仅4.89万起可以说是最便宜的合资车了。虽然起亚K2降低自己的合资身份,也把价格进行了下调,但依旧无人愿意买单,在今年的6月份销量已经下探到了120多台了。

那么起亚K2这台的发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起亚K2的优缺点吧!

null


自从起亚K2换代后,在颜值的变动也比较大,但有人觉得起亚K2越改越丑,对于外观而言只能说见仁见智了。我觉得现在的起亚K2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虽然还是存有家用车的色彩,但整体设计也符合当下的潮流风。

基于起亚K2把价格进行下探后,也有成本因素所以在内饰的用料上还是比较有明显的廉价感的,可以说凡是手能触摸的地方基本都是硬材质了,不过对于同级竞品的合资车来说,似乎都这鸟样,完全没有国产车那般良心厚道,合资车真可谓是把一分一分货发挥玲离尽致了。

null


虽然说廉价感很强,但核心方面还是有升级的,碧如K2把旧款的4AT变速箱升级为6AT或6MT,这点还是值得点赞的。此外发动机的升级也有并怎么明显,依旧沿用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的马力升级为100匹,扭矩也提升到了132牛米,这套组合可以说非常平顺,这也是起亚的最大卖点了。

此外,起亚K2的发动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是不错的,整体输出的动力也比充沛,在合资领域也算数一数二了。同时K2还兼具超强的燃油性,百公里的油耗均为5.4L这也是合资车的优势,但比较遗憾的是,起亚K2并没有配合电子辅助系统,一辆车如果失去了esp车身稳定系统,那就失去了灵魂,这也是起亚K2的一大缺点吧!

null


null


起亚K2在空间的表现还是可以的,至少在同级竞品中也算是有优势,最关键的是新款起亚K2的轴距加长到2.6米,这就意味这后排乘坐的舒适性会提升,后排带来更充裕的空间表现,这点也是起亚K2的优势了。

但值得吐槽的地方还是在配置方面,可以说配置上非常小气了,就拿入门级车型来说,后排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基本都没有。坐在车内你也许会感觉回到了15年前那般的感受,让你瞬间回忆起你曾经的故事,如果再来一杯82年的啤酒那就更完美了。

null


笔者总结:对于起亚K2的话,我认为综合实力和性价比还是形成了呼应,毕竟现在不足5万的合资也非常少,对于起亚K2的颜值和引擎而买单也是可以,但还是建议入手中高配车型,入门级车型只是一个噱头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