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3.7秒,Polestar 1除了速度,还有极致的简洁美颜。

2019年08月10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提起北欧的极简设计主义,就不得不提到沃尔沃,而Polestar作为旗下的性能品牌,自然也遗传了这一设计灵魂。

null


作为一台豪华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Polestar 1在设计上也是马虎不得的。

宽大低矮的车头,配合锋利的棱线诠释了现代豪华的设计理念。凶狠的“雷神之锤”车灯,配合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给人以一种“不怒自威”之势。

null


null


null


说到沃尔沃如今的设计语言,自然不得不提“雷神之锤”的日行灯,它不仅仅是家族设计的标志性符号,更是突显一台车精神面貌的最直接体现。

null


Polestar 1的车侧并没有使用凌厉的线条,平滑的车身,简约而不失精致,为车身做“减法”的设计,体现了独特的“高级美”。

null


null


null


采用了前窄后宽车身造型的Polestar 1,在车尾的处理上依旧见识了设计师的深厚功底。

简约的设计在与整体造型相统一的同时,将GT跑车的优雅气质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而尾部后备箱外沿的扰流板,在车速达到100KM/h时,会自动打开。这不仅仅是一个装饰,也象征着Polestar 1上不俗的运动能力。

null


null


null


“E”型的尾灯设计,源于“维京战斧”的灵感。继承北欧文化的同时,精致的灯腔设计,完全是一场审美享受。

null


相比迷人的外观设计,内饰部分就没那么多惊喜了,Polestar 1与沃尔沃旗下大多数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竖向大屏与出风口,让人一眼就知道这是台VOLVO。

null


null


尽管内饰谈不上出彩,但是在细节设计上还是体现了一台百年豪华品牌的用心。无论是安全带上的标示,还是音响的独立造型,都赋予车型一份别样的精致与豪华。

null


null


Polestar 1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了。一台2.0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可以为前后轴提供600马力和1000牛·米的动力输出,零百加速在4秒以内。

不仅如此,8AT的变速箱采用了水晶材质的电子档把,将内饰精致的氛围进一步提炼出来。

后备箱上的透明盖板可以清晰的看到电力系统规整的线束,极具仪式感。

null


null


null


null


Polestar 1作为品牌独立后的首款车型,除了强大的动力系统,以及吸引眼球的外观,更看到沃尔沃对汽车极致的追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