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放出大招,国六2.0T最高降价9万多,迈锐宝到底值不值得买?

2019年08月10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今当年轻、运动这些字眼放在一台中型车身上,早就习以为常,新款凯美瑞、天籁都变越来越激进。而迈锐宝Xl则不同,自上市以来,运动的标签就一直牢牢贴在它身上。

在这个越来越看脸的时代,高颜值往往能留下有好感的第一印象。在家族的Redline设计套件加持下,2019款迈锐宝Xl在颜值方面也更上一个台阶。


null


全面“黑化”的迈锐宝Xl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动感,大尺寸的亮黑中网,细长的熏黑大灯,下部飞翼式的LED日行灯,以及扁平化的车头设计,怎么看都觉得它充满“杀气”。


null



null


作为一台运动属性十足的中型车,车身侧面的造型是最直接的体现。无论是熏黑的轮毂还是溜背的轮廓,动感元素的加入都进一步强化了它年轻时尚的特质。


null



null


45°角的迈锐宝车尾是整台车最具魅力的部分,流畅、舒展,动感。平滑的线条配合小鸭翼的设计,是尾部造型视觉感官上,显得简约而不简单。

尾灯内部采用了“双Y”的构造,与时下雪佛兰家族式的尾灯构造相统一,效果出众,辨识度也足够高。


null



null



null


最值得称道的还是Redline套件的“红黑诱惑”,在车身大量细节设计上都可以看到。可以说把动感元素体现在整车的各个角落,不仅设计用心,效果也同样出众。


null



null



null



null


全黑内饰的配色加上大量红线设计的加入,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营造车厢的运动氛围。而内饰造型也是典型的雪佛兰风格,简洁,舒展,而且重视线条的使用,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null



null



null


悬浮屏的设计也是迈锐宝XL内饰中的一大特点,样式科技感十足,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屏幕边框过于宽了。在电子产品流行“全面屏”的趋势下,改款车型应该注意些细节的调整。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块中控屏集合的功能十分丰富,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可提供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化账户设置等服务,还支持Apple CarPlay与Baidu CarLife,而像是语音识别、手机映射、安吉星等功能同样一个不落。


null


仪表盘采用的是液晶显示屏加机械指针组合的设计,三环状的组合虽然样式并不新颖,但是好在显示效果不错,而且看惯了千篇一律的全液晶仪表后,这样的组合还是融入令人设计师自己的想法。


null


在动力总成发面,迈锐宝XL同样是实力满满,采用的是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系统。

这台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设计开发,采用业内领先动力科技,通过运用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等智能科技,在提供更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也仅为6.7L。可以说迈锐宝XL不仅是个运动健将,而且体能充沛。


null



null


迈锐宝Xl凭借大幅度的优惠,已经与众多主流合资紧凑级车型处于同一个售价区间。这种错位的手段可以吸引不少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而从产品本身而言迈锐宝Xl的实力并不差,作为性价比最高的中型车之一,还非常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