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 520补贴后16.98万起,柴油加温让电动车再也不怕冷了

2019年08月10日 14:01: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电动车“怕冷”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温度过低直接影响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最近威马汽车上市了一款新车型,不但续航提升了,还使用柴油加温提升了冬季续航里程。

威马EX5 520是威马汽车发布的全新长续航车型,共计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期间,参与威马 EX5 520 线上预约登记,可以免费领取 3000 元购车优惠券。

null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搭载了威马最新一代电芯模组,电池容量达到 69kW·h,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EX5 520还配备全天候电池包恒温热管理系统,可使电池维持最佳温度区间,特别在冬季能够显著提升电池充放电效率。

null


这一冬季续航增程系统采用柴油作为外部热源,支持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温,使得冬季续航增程 20%,约相当于增加 100 公里续航里程。

除此之外,威马汽车还针对用户关注的车辆质保问题给出解决方案,用户在购买购买威马 EX5 520 车型时,可在 100 天内同步申请加入“威马 Care”计划,首任车主可享受电池终身质保服务,在 8 月 31 日之前的售价为 3000 元,之后优惠取消,售价恢复为 5000元。

null


威马汽车还透露面对老用户在电池包升级、车辆置换等方面的不同需求,该公司定制了多种“完善且灵活”的用户关怀计划,相关政策细则也会在 8 月 15 日正式公布。

威马EX5除了提升续航里程外,还针对全系车型推出了车辆全生命周期内动力电池无忧保障计划和动力电池的终身质保,还增加了黑科技延长低温续航,这一波操作无疑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