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停小区被高空坠物砸坏,找不到肇事者!律师:起诉整栋楼

2019年08月11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国内,有很多小区都是没有地下停车场的,这些小区都是比较老旧的,但是目前来说,这样的小区在国内还是占据很大的一部分。因此,住在这样的小区里面,车主也只能把车停在自家楼下车位。而停在露天地方,车主最担心的就是给人划伤或者楼上坠物砸到车辆,重要的是,在这样的情况的下,车主还很难找打当事人,无法寻求赔偿。而就在近日,就有一位奔驰车主被人高空坠物砸伤了车,也找不到当事人。

<a href=奔驰停小区被高空坠物砸坏,找不到肇事者!律师:起诉整栋楼"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8E83CB57F401691030851FFEEC0A4F85AC3A240_size50_w640_h631.jpeg"/>



据了解,该车主的车是停在地下停车库,但是停车的上方是镂空的,而上方便是居民楼。车主是接到小区物业的通知,说自己的车辆被砸了。车主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奔驰被砸很严重,天窗、前挡风玻璃、车漆等多处受损,隔壁的一辆白色宝马轿车也受到波及。

<a href=奔驰停小区被高空坠物砸坏,找不到肇事者!律师:起诉整栋楼"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D0FE9655568E7680FA0E9EDAD6CEB8F065E4F45F_size34_w640_h278.jpeg"/>



根据查看,这砸到车是一些生活上的垃圾,也就是说,这是在居民楼上扔下来的。而物业方面也对有可疑性的住户进行排查,但是结果没有一家住户是承认的。因为有可能高空坠物的住户有不少,一共有26层楼,并且有两栋楼都是可以高空坠物砸到这个地方。而车主方面,则是报了保险定损,损失的金额大概在6万元左右,并且要求物业先支付车辆的维修费。

<a href=奔驰停小区被高空坠物砸坏,找不到肇事者!律师:起诉整栋楼"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BA1F69EABD8B7238957D086381E65BA1BA49F78C_size33_w640_h282.jpeg"/>



在事件发生之后,又过了几天,物业一直都在排查有可以的住户,但是也一直没有找到。因为车主需要用车,两位车主都要求物业先垫付维修的费用,但是物业却拒绝。通过律师了解到,如果找不到肇事者,可以直接起诉整栋楼的业主,同时也可以把物业也一同起诉。

<a href=奔驰停小区被高空坠物砸坏,找不到肇事者!律师:起诉整栋楼"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96783E14E282B50F732AB713A1E88DABDB84775_size36_w506_h432.jpeg"/>



车行哥觉得,且不管物业负不负责,但是这高空坠物的人实在是很没有道德可言,幸好这一次,被砸的两辆车上都没有人在,如果有人在,车都损伤成这样,人肯定受伤不轻。此前也有很多高空坠物的实例,也是因为找不到肇事者,有可能的每一位住户都需要给原告进行赔偿。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