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97-230万起 宝马8系家族9月4号上市

2019年08月11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6月19号公布的宝马8系家族预售价

8系四门轿跑后驱版车型预售价97万起,四驱版车型预售价108万起。

动力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四驱车型带有xDrive四驱系统。

内饰采用宝马家族最顶尖的设计,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M运动三辐式方向盘、水晶“大鸡腿”挡把等。

8系四门轿跑后排带有俩独立运动座椅,实用更好,能一家人出去旅行,也能带着3个妹子去跑山。

8系双门轿跑

8系敞篷跑车

8系双门轿跑和敞篷跑车预售价分别为110万起和120万起,动力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M8 Coupe预售价210万起,M8 Coupe雷霆版预售价230万起。M8 Coupe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带有M xDrive四驱系统,支持4WD、4WD Sport、2WD三种驱动模式。

M8 Coupe雷霆版最大功率提升至625马力,并带有全黑化运动套件和20英寸锻造铝合金轮圈,0-100km/h加速时间3.2秒。

BBA三强中,宝马最具运动风格,而8系家族这样的旗舰级大型跑车,最能体现出宝马“集运动豪华属性为一身”的品牌属性。9月4号,备受期待的新一代8系家族就要上市,土豪们准备好了么?(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