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可落地的7座SUV,有哪几款值得买?

2019年08月11日 21:11: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虽说SUV市场的跌速要高于乘用车市场的跌速,但是兵哥相信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以及汽车价格的不断下探,消费者对SUV的热情和关注度依旧不会退却。 反而是由于家庭成员的增多,人们会将目光从5座车型慢慢向7座车型转移。

但在目前的SUV市场中,落地价在15万元内的7座SUV虽然有着38款车型,可当中却是良莠不齐,更多的是诸如金杯、御风、伽途GT等极为小众的车型。 那么,如果你的预算刚好在15万元内,且有7座刚需时,该如何从这38款车型中挑选到一款合格的7座SUV呢? 下面,兵哥会就这38款车型挑选出几款车型出来推荐给大家,感兴趣的不妨继续往下看。

奇瑞汽车-瑞虎8

指导价:8.88-15.59万元

特点:性价比高

瑞虎8是第一款打破国内7座SUV价格地板的车型,上市之初就以超高的性价比获得极高的关注。 诚然,虽然瑞虎8定位中型SUV,但2710mm的轴距长度表现也确实难以完全满足前中后三排座椅都能获得充裕的空间。 从实际来看,瑞虎8的头部空间表现不俗,但第三排的空间相对常规,比较适合身材娇小的乘客乘坐或者用作应急。

动态方面,瑞虎8的动力满足日常使用,但变速箱的换挡不够平顺,因此对舒适性有一定的减弱。 但是,瑞虎8的悬架表现不错,虽然偏软,但在很好过滤掉小颠簸的情况下面对较大的颠簸也不会给车里带来太大冲击。 除此以外,瑞虎8的转向手感也不错,虽然有些许虚位,但这也是大多数城市SUV的调校风格,为的是带来更轻松的城市驾驶感受。

比亚迪-唐

指导价:12.99-16.99万元

特点:品质较高

就品质而言,唐的表现是比瑞虎8要好的,但是唐的价格也会高上不少。 以15万元落地为标准,唐只有入门车型可以符合标准,但即便是入门车型,唐也值得推荐给大家。 毕竟就这个价格中,能够配备一台2.0T发动机的车型实在不多,而唐是其中最值得推荐的一款,因为它除了发动机以外,其他部分也可圈可点。

空间部分,唐的表现会比瑞虎8更好一些。 并不是说唐的空间比瑞虎8有多大的领先,主要的差别体现在品质上。 就以第三排为例,唐的第三排空间同样不大,但是能够稍微调节角度且舒适性不差的第三排座椅会对乘客有更多的关怀,舒适性相对更高些。 总体来说,唐是一款操控轻快,空间表现本分且配置丰富的中型7座SUV。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

指导价:7.58-11.58万元

特点:表现较为均衡

宝骏530的七座版本在设计上基本是和五座车型完全一样的,最大的不同只是座椅的数量和布局而已。 但是在空间表现上,宝骏530的第三排座椅空间也是比较一般,表现与瑞虎8比较接近,而且由于第三排座椅的座垫较短,对于大腿的承托自然有所不足,因此还是比较适合身材娇小的乘客乘坐或者用作应急作用。

动态方面,是体现宝骏530均衡的最好参照。 偏舒适的悬架调校,追求平顺性的动力输出以及不俗的隔音降噪,都让宝骏530成为一款完完全全追求家用性的车型。 而且除了平顺的动力以外,其在油耗表现上也值得称赞,8L/100km左右的百公里油耗水平,对于同级别车型而言是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以上三款车型均为15万元就能够买到7座SUV,但是他们其实也有着不同的取向和定位。 比如瑞虎8就主打性价比,以超高的配置以及较亲民的价格入市; 唐则是主打品质,价格虽然高一些,但依旧值得推荐; 宝骏530则是表现最为均衡,家用7座刚需选它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