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福特车

2019年08月12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4FFB160EBD0563048DF7CEC548E8B1E7EBB72B9C_size37_w640_h295.jpeg" />


说到福特,恐怕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以操控著称的福克斯或者是极具美式精神的Mustang,却忽略了福特旗下的另一款畅销车型——金牛座。这款拥有30多年历史的车型,曾经在美国可谓是风光无限。只可惜它引入国内的时间较晚,虽然弥补了福特品牌在国内市场高档商务车型的空白,但碍于各种市场因素,金牛座的销量始终不尽如人意。今天,迎来了中期改款之后的它,是否能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并撑起销量的大旗呢?请接着往下看。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EC8097FBACE30CDD8745C7A88C2987B78E57E5B8_size35_w640_h427.jpeg" />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80C7238B4297732140ED3024E03843EA5678D042_size32_w640_h427.jpeg" />



Vignale让金牛座更加出众。

长安福特全新金牛座(以下简称全新金牛座)的外观设计更加现代动感,家族式的六边形前格栅经过全新设计配以镀铬条装饰,与造型修长的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出强烈的视觉宽度。同时LED大灯还集成了示宽灯与日行灯,转向时还可呈现出由内而外渐进点亮的流水式动态效果。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4251F75E2F8553E52547432467D00E4B57E1DE8D_size31_w640_h427.jpeg" />



此次全新金牛座首次引入更加豪华的Vignale车型,其专属的网状进气格栅采用由Vignale首字母设计而来的“飞翼V”图案组成,配以哑光电镀材质,在细节之中诠释豪华,使其更具辨识度。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C94760E67CF4B8E317F54673B58AB38D5A5685ED_size47_w640_h427.jpeg" />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金牛座的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这使得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为修长,同时俯冲式的造型,以及低矮的车身姿态,让整车结构更具张力,5018毫米的车身长度和2949毫米的超长轴距,使其更加符合商务风格的定位。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3F0FBD6ABD28D725FC58AF008AB4DE84456F2DF5_size30_w640_h427.jpeg" />



全新金牛座尾部的变化显得更加个性一些,尤其是全新设计的LED尾灯,采用钢琴键式的照明元素,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虽然它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两个尾灯之间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也起到了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3E8BCFACCA3C6B12B2085CF01E38084B314CBF21_size36_w640_h427.jpeg" />



科技,是豪华的另一个叫法。

对于以商务、豪华为定位的金牛座而言,内饰表现是至关重要的。虽然此次仅是中期改款,整体依旧延续了原有的设计,但一块12.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却让整个内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这么大一块屏幕放在商务属性的金牛座上会有些突兀,但我却认为这恰巧是一种突破与融合,在原有的基调上,全新金牛座营造出了更多的科技感。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1C089E0227111DA66C3FA0BCD62A1E07DC3FDC62_size34_w640_h427.jpeg" />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8FD6D757390CC1402447E1DF977242695E93991_size36_w640_h427.jpeg" />



这块中控屏当中不仅集成了空调、多媒体等控制区域,同时还搭载了福特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重要的是,这套与百度深度合作开发的互联系统并非SYNC 3的换代产品,而是一套在福特“更福特,更中国”的战略下根据中国车主使用习惯和网络环境研发的本土化车机系统。除了具备语音控制、在线智能导航、在线支付等功能,还提供了QQ音乐、喜马拉雅等在线应用及音视频平台。便捷与智能并不止于此,通过“福特派”APP,车主还可实现车机、智能手机及智能家居间的互通以及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211602A4001ACAF6C8BA87898B4F9F3B2C3D3E48_size29_w640_h427.jpeg" />



豪华不仅仅体现在科技方面,同样在安全性上全新金牛座也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搭载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全新金牛座,可以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并且拥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为车内乘员提供最周全的安全防护。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EFF0440E2CA6D11DB73625183A0B77E7BEEF057E_size24_w640_h427.jpeg" />



福特一贯优异的操控,让我对它的实际驾驶体验更加期待。

此次活动仅为静态展示,我们并没能实际把全新金牛座开到路上去体验一番,但根据官方介绍,全新金牛座全系搭载EcoBoost®245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达390牛·米。虽然这台发动机已经在老款车型上就有所搭载,不过此次改款之后,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之前的6速变速箱而言,换挡将会更加平顺,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被低估的金牛座,曾是最畅销的<a href=福特车"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8416EED8959CA1BB9838F0126B5CD80201EB5463_size44_w640_h427.jpeg" />



长安福特全新金牛座虽然只是一次中期改款,但在很多地方我们都可以看出品牌求变的决心,通过外观年轻化、内饰科技化来弱化之前“油腻”的形象。与此同时,Vignale版车型的推出也让金牛座的高级感更上了一层。至于这款车是否能够真正打动消费者,是否能在销量上为长安福特打一个翻身仗呢?8月16日的上市价格将会变得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