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马自达3正式下线,没有两厢,没有压燃机

2019年08月12日 10:44: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长安马自达新一代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下线,而官方将其命名为:次世代马自达3 昂克赛拉。虽然我也不知为啥称之为“次世代”吧,但听上去还是挺霸气的。

null


外观方面,国产版车型依旧延续了海外版设计,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流畅,造型犀利,颜值非常能打。

null


细节方面,新车头灯犀利狭长,配合着内部熏黑镂空的进气格栅,显得新车前脸攻击性十足。车侧线条流畅,车头比例较大,让整车姿态十分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达到了2726mm。遗憾的是,目前国产版仅提供三厢车型,两厢车型目前信息还未知。

null


国产版车型内饰

null


海外版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也依旧延续了海外版设计风格,整体布局十分简单,看得出是在有意营造更强的驾驶氛围感。在一块大屏打天下的时代,这样的设计确实非常特别,甚至有独特的魅力,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呢?

动力方面,日规版马自达3的SKYACTIV-X压燃机果然缺席了,国产版车型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116kW,传动方面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海外版两厢车型

虽说国产版全新马自达3在设计上强化了自身魅力,但消费者所期待的两厢版车型和压燃机并没有如约而至,让人有些小小的失望。所以,我们只能把期待寄托于配置和价格上了,希望它能为我们带来些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